正文

Qiqi的爱情故事

(2007-03-22 20:46:25) 下一个

  好友Qiqi又恋爱了,真心祝福她!
  可能我们就是那种所说的闺中密友吧!可以无话不谈,可以互说心事,即使多少年不见面,聊起天来仍像昨天才分手一样。我还真有这一帮子朋友,都是初中的死党,虽然现在各奔东西,天涯海角,有时候几年见不到面,一年也不通一次话,可聚到一起,又互提糗事,改不了当年的习性。因为我们共同拥有着那段年少的美好时光吧!
  Qiqi在我们这帮子里,算得上一个真正敢恨敢爱的女孩。
  还记得大学时候,有段时间我在爱普森打工,每天下来总是精疲力竭。那天,刚收工,Qiqi就给我电话,十万火急的语气,让我去他们学校见面,说有重要的事情。到了以后,她拉着我就走,边走边说,陪我去见一个人,化院96英强的,英语特棒,正在旁边学校给学生上GRE呢。晕!左转右转,来到一个大教室前,Qiqi好像很紧张,犹豫要不要进,还第一次见她这么腼腆。我只好走在前面,悄悄从后门进去。讲台上站着一个穿着白衬衫青年,虽说还是个学生,长相却有几分老师的持重。不过看见我们进来,突然停了下来,定定地看了我们一会儿,又马上转身拿起粉笔,不知道写些什么,才又转过身来接着讲课。哈哈!也有点儿紧张。
  这是Qiqi的第一个男友,那天也是她们第一次见面,在网上聊得有一阵了,不好意思自己去,就拉上我。后来,听他说,那天还以为是两个说相声的进来了呢,一胖一瘦,一高一矮的。其实,怎么说他呢,20岁的年龄,30岁的长相,40岁心理吧!他们俩好上以后,我们还会聚到一起,不过经常是他看着我和Qiqi兴高采烈的聊,用他的话说,你俩就俩小孩儿!
   毕业后,Qiqi的男友签了几次美国,都因有移民倾向而被拒签了,只好先去了加拿大。Qiqi毕业去了英国,我则来了日本。一天上午,远在英国的Qiqi给我电话,哭了。他们还是分手了。真的,有多少爱情能禁得住时间和空间的考验呢!他移情别恋了。
   Qiqi受了爱情的伤,接下的几年,她都不敢轻易去谈恋爱。从英国毕业后去了北京,也有过几个新男友,但都无疾而终。这次,Qiqi说她想结婚了,我想她又找回了那种爱情的感觉吧!
   Qiqi说,他并不是众多追求者中条件最好的,但却是对她最好的。他硕士刚毕业一年多,在北京还没有房子,如果结婚,两个人一切都要重头打拼。我说,Qiqi你现在至少应该找个事业小有成的吧。Qiqi说,你知道我不是那样的人,我想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现在相信爱情的人还多吗?真心祝福Qiq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