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狮子女PK处女男(2)

(2010-03-10 19:53:27) 下一个
(3)
昨日,外食.
处女男风卷残食般地扒拉干净碗,拿着牙签悠闲地剃着牙,还不时地瞟着狮子女.
不时,这厮探过头来说,"哎,你知道不...."
狮子女顿时来了兴趣,因为这38式的开场白很合自己的口味,遂等着听今天的"饭后小甜点".
"就是,现在有些公司招聘面试的时候,总喜欢把时间安排在饭点儿,去了先一起吃个饭,然后再谈."
我很喜欢听处女男讲职场经,"那不错啊."
"面试的人在你吃饭的时候就开始观察了,像你这种吃法,慢吞吞地拿筷子一个粒一个粒地撅,
剩个饭底儿吃不了了还噘嘴,人家吃完饭就得让你回去..."
我边噘嘴瞅着最后的几粒米边不屑地摔了他一白眼球.
"看一个人吃饭就知道他工作态度怎么样,吃饭慢工作效率肯定也不高,做事拖拉..."
我不吱声,他还开始上纲上线了.
"吃饭都不让我吃好的公司不去也罢",随后摆出一副"我不伺候"的表情.
这处女男工作几年,凭借聪明的头脑,谨慎的观察,认真的分析,攒了不少职场经验,
所以我经常是对方教化的对象,临了还不忘加一句,
"你就不适合在公司工作,不是你把领导气死就是领导把你气死."
我最不喜欢听他说这话,总是在打算反击的时候,
处女男笑嘻嘻地补充道,"我的意思是你比较适合在相对宽松的环境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4)
狮子女和处女男其实在大多时间还是能和平共处的,
而且深谙夫妻相处之道地不失时机地互相恭惟吹捧.
处女男高兴的时候会很深情地告诉狮子女,说
"老婆,刚才我在网上看有人贴出好老婆的标准,
简直就是在说你,什么善良,聪明,贤惠,你比他们还多了好多条呢......"
怎料某日,两人因为琐事吵将起来,话题转到了好老公好老婆的本质上来,
狮子女气愤并委屈地质问处女男,"你说,好老婆的标准是什么?"(期望他回忆一下自己说过的话)
处女男正在气头,"哼,当然是胸大,腿长,你看看你哪条具备."说罢,挑衅地望着狮子女.
结果自不必说,那是一片刀光剑影,血流成河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