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搬家来这里----

(2007-01-30 17:20:46) 下一个
把自己部落格里的生产日记搬到亲亲宝贝,没想到文学城大管家给俺建了博客,真是着实臭美了一番。
 怀孕的时候每天就在宝贝坛里潜水,也看了很多姐妹的生产日记,所以也想与大家分享我的经历。不过,看跟的帖子好多都说俺的这段经历很恐怖,真怕给准妈妈太大的心理压力,其实,其实。。。
 现在想起来,其实很后悔没有回国生产,因为在国内就可以直接剖腹产了,不用遭这么多的罪。在宝贝坛里的生产日记看多了,人家大部分不都是自然生,我想我肯定也能行。哎,可是俺家的传统就不好,妈妈生我的时候就折腾了一天一宿,然后做的剖腹产,几个阿姨也多是剖腹产。所以,准妈妈们可以咨询一下自己妈妈,这方面女儿和妈妈都很像的,包括怀孕的症状什么的。
 怀孕8个月的时候,我的痔疮就很严重了,加上10多个小时的自然生产的过程,更是糟糕到了极点。剖腹产后,第二天排气,第三天排便,便后就出现了严重的出血症状,晚上疼得几乎夜不能寐,吃的止疼药根本不管用了,用了栓制的才有所缓解。其实最让我伤心的还不止这些,我本想母乳喂养宝宝的,可一喂宝宝,痔疮也会疼,所以喂的次数少,母乳也就越来越少了,最后基本是喝奶粉。产后,剖腹产的伤口恢复得很快,但是痔疮却不见好,看了好多医生,也用了很多药,都不见好转。止疼药是必备的,一没有就会恐慌,而且还患上严重的大便恐惧症。最后,由于保守治疗无效,我于半个月前进行了痔疮手术,希望可以彻底结束半年来的痛苦。
  一直对这个病难以启齿,今天看了有想要宝宝的爸妈把我加为好友,就一吐为快。希望我的经历,能让那些还没有生产的姐妹们在各方面都做好准备。其实,我在产前检查的时候,就问过医生,我觉得自己的盆骨窄,会不会影响生产。医生却说,就他检查来看,盆骨不窄,能自然生产。而且,检查的时候医生也不是没有看到我的痔疮很严重。所以,我觉得有时候也不能太听信医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