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主

在美国买房当地主的经历
个人资料
va_landlor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房客中的老狐狸是如何倒在俺老地主枪口之下的(2)

(2009-09-19 20:37:58) 下一个

俺老地主93日通知水管局断水,水管局第二天才会派人关闭伐门,第二天94日是第一次开庭,法官只是让我们选择一个 审判日,从法庭出来时大主教还不知道断水的事情,假惺惺的叫住我问我他究竟欠了我多少钱,并表示要在审判日前把钱还给我。

回来以后就接到水管局的电话,说有一个高个男子拿了份租约要求通水。我心想老狐狸上套了。 因为在这个小城市要想通水要么拿买房的证明, 要么拿租约。 因为大主教手里没有租约,那么他或者到我这里来交齐押金和租金换取租约,我想他肯定不会这么做,那么另一条路就是伪造租约。俺老地主马上开车去看,果然不出俺所料。大主教伪造了一份租约还伪造了俺老地主的签名. 俺老地主给水管局写了份声明拒绝承认该租约。水管局也就不能通水.拿着这份假合约,俺老地主心理有数了。有句话叫任你精似鬼,喝了老爹的洗脚水。接下来俺老地主直奔警察局报案,伪造签名和文件可是五级重罪,警察立刻立案调查。这下大主教可有好果子吃了。

第二天,俺假称要检查房子,实际是看看还有没有水。为防不测,俺老地主先到警察局叫了个警察陪俺同去。开门时发现门上贴了一张屋内有狗,狗会咬人的警告。这位警察马上又叫了另外两名警察支援。这时候刚好大主教回家,俺主动上前客客气气的向大主教问好。大主教一反彬彬有理的幽雅姿态,眼露凶光,恶狠狠的说我不好。大主教以我没有24小时提前通知为由,拒绝我们进入。但我声称24小时前曾致电于他,但他的手机处于拒绝状态无法留言。这时候大主教夫人出来打圆场,说我完全可以自己来不必叫警察。俺老地主在三个荷枪实弹的警察保护下,威风粼粼的到厕所厨房看了一圈,发现水果然已经断了。

俺老地主还不放心,又打电话给水管局让他们防止有人偷偷把水接上。水管局第二天还专门派人检查,以防不测。本来想在无水状态下,这小子该搬家了吧,没想到这家伙生存能力还真强,居然还在里面住了十几天,在开庭前两天才搬出去。

一般说来,房客已经搬出去再去法庭申请驱逐令就没有什么大的意义了,特别象这些穷光蛋,反正没有钱,拿了法庭判决也毫无意义。但俺老地主想,这家伙肯定不是第一次被驱逐,他对法律程序这么熟悉,万一杀个回马枪怎么办。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18号开庭,俺老地主起了个大早在法庭等上了。信不信由你,俺老地主料事如神,大主教果然如期出现了。这次大主教西装革履,容光焕发,看上去不是个部长也是个洲长,一副上流社会成功人士的姿态。等到法官审理俺的案子,先是俺老地主上台控诉。打蛇打七寸,我先在法官面前把他假冒的教堂地址和电话揭露出来,然后又拿出退回的支票复印件,尤其是伪造合约和俺老地主的签名。然后是大主教的狡辩,他先是解释支票本丢了,然后住院,最后老妈住院,还控诉俺断水不人道,属于非法驱逐。

接下来有是俺答辩,俺故意表现的怒不可扼,反复询问他假造的合约是哪里来的是谁签的名,大主教只能顾左右而言它。

最后法官判俺老地主全胜,命令大主教必须立即搬离,并赔偿俺3200块的房租。

这个骗子还不死心,问大法官为什么不管我非法驱逐的事情。大法官轻蔑的看了他一眼,告诉他,你可以请律师告他非法驱逐,他还可以请律师告你诈骗呢。

俺老地主一激动,来了句“Thank you,sir!”才突然想起是女法官,连忙改口,“I’m sorry , I mean thank  you, Madam!”

从法庭出来大主教故伎重演,假惺惺的告诉我他欠我的钱回还给我的,我只回答了六个字-你不值得信任。

教训一,所有的房客必须查信用,下次就是Obama来租房我也要查查他的信用。

教训二,租房的押金和第一个月的房租必须用现金或现金支票支付。

教训三,没有双方正式签的租约,决不允许房客搬入。实践证明那些急着现在就搬近来的人十有八九是问题房客,故意制造紧张气愤。

最后感谢俺地主婆的全力支持并不辞辛劳为俺打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玉米地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受到教育了。谢谢和我们分享!
Julie55 回复 悄悄话 Interesting! Thanks for shar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