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主

在美国买房当地主的经历
个人资料
va_landlor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生意,记录档案很重要

(2021-09-07 18:19:30) 下一个

做生意,记录档案很重要
我前年买一栋房子,马上就要过户了,银行突然不批了。为什么?说是我在大概N年前做过一个loan modification. 一般认为,都是付不起贷款,才要求降低利率的。所以,是一个不好的记录。
我居然找到了这个loan modification 的原件。我是把浮动利率变成固定利率的。中性。
贷款通过。那个房子已经涨了18万了。

我有一个客户,可能比较粗心。前几天告诉我,我在2015年寄给她的一张支票没有存,现在发现了。希望我补给她一张。

我查了银行对账单,她确实没有存这一张支票。但是在我的spreadsheet上,我查出来我当年已经补给她一张支票了。哈哈,幸亏我心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