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主

在美国买房当地主的经历
个人资料
va_landlor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房奴被逼卖身 是逼良为娼还是故自作秀

(2007-03-08 20:03:21) 下一个
如今互联网已深入千家万户,上网发布信息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网上交友、征婚,网上进行房屋交易等等司空见惯。但是最近有一女房奴被房贷逼迫自愿“卖身”的新闻在网上炒得很火,我不得不说两句了。

网友“lost美好”和丈夫为了在市内买上一套房子,借钱交了首付款和装修费用。两口子每月收入付完按揭后仅够糊口,年关逼近,越来越多的债主上门,“lost美好”无奈之下上网发帖求助:谁给我6万元,我愿意任你处置!

我读了一下原贴,这位女网友确实提出,最不济可以做愿意帮忙人的情人,合同两年。

是逼良为娼还是故自作秀

可能对于这位女网友来说,她可能认为这样做完全是因为被房贷逼的,她之所以做出这种选择肯定也是无奈之举,实属“逼良为娼”,于是也有人投以同情的目光。

但是本来像这种处境大家都应该理解,房奴的日子不好过,这位女网友也应该得到大家的同情心才对。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她却公然提出愿意拿自己的身体来作交换,因此,对于她的这种行为,大多数网友都持反对态度。甚至有人用极其难听的话来骂这位“为了钱什么都出卖的女房奴”。

也有人说他们这是在借助网络得到其它他们想要的东西,我不知道他们究竟期待什么样的结果,但是他们这样做确实有炒作之嫌。明明自己没有能力还贷,干嘛当初要买那么大的房子呢?再者说了,即便是过得再苦,难道也只有靠出卖自己的身体才能解决问题吗?如果这样的话,岂不是她就认定只有男的会主动给她帮助?这路是不是有点太窄了?

如果动不动,买不起房或买了房又还不起贷款就走这条路,岂不是所有比他们还穷的人都把自己卖到妓院算了?难道报恩只能以身相许?

房奴群体需要经常作心理调整

许多房奴因为购买价格过高的房子而背上高额房贷,从而导致了心理问题或疾病。所以他们应当经常去看看心理医生,或通过其它渠道释放自己的压力。

另外这些人应当为自己的选择承担必要的责任。在买房之前就应该有这些心理准备,千万不可盲目跟风。

对于这位女网友,因为没有权衡好自己的准确收入而盲目地按揭房贷,增加了生活负担。所以贷款买房一定要量力而行。其实如果承受不了贷款负担,可以考虑到贷款银行改合同,将贷款年限放长,将自己的月还款金额降低。


原帖

[房奴告白]谁给我6万元,我愿意任你处置!

生活的压力与负担,已经弄得我难以成眠,心每日绞痛得厉害,我总是在在半夜2点后就难以入眠了,这段时间优其如此,那难以入眠的几个小时,交集着心痛,有时揉揉肚子,总得胀痛得难受,唯有起身,反反复复的起床,再睡, 直床,再睡,这样的日子不知何时才是尽头.

   我与老公都是社会大学的大学生,毕业后都没有能找到合适的工作,我们都来自农村.农村的闭塞跟城市简直就是天壤之别.我们选择了做点小买卖.小买卖的收入够维持一家人的开支,在城市生活了10多年了,眼看着比自己不如的人都住上的新房子,对新房子的渴望与日俱增.可是靠我们那点微博的收入不知何年何月才能住上那明亮的新房子,看着房价一年比一年高,再眼看着孩子一天比一天大, 最后再看着年事已高的父母,我们不知没有房子的路在何方?


   老公对房子的渴望在6年前,6年前的房子只需要6-7万就能买到很好的了,到今天,20万也不过如此,.房子在涨,我们的收入却没有涨.我们几乎没有什么积蓄.但对房子的渴望却与日俱增.去年,农村占了土地,得了3万多,老公不顾亲友的劝阻,东拼西筹又借得2万.首付买了一套房子,于是我们开始了还没有见过房子的面的月供(买的是期房)老公只得找了一个兼职,那兼职的钱,除了月供也所剩无几.更别说要交房时的装修了.


   去年的九月,房子终于交到了我们的手里.我们却没有一分钱来装修.小本买卖一直处于亏损的状态.优其是40几度高温的那段时子,每个月亏几百块.唉,到如今已不能起死回生.我们又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我去我的家里借了3万,那是爸爸给人打工后,摔断脚而赔偿的唯一的钱,我们家有两个女儿,是农村的,房子已陈旧得不能再陈旧了,好像随时都要倒塌的样子,他们也是准备来年建造新房子用的,我却挪用了那笔不该我用的钱.按理说三万了,我们装修是不能再差的了,可是老公不会算计,到最后,我们却又欠下了一万多的债.房子里却简单得不能再简单,连窗帘都没有.这些现在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我们背负的那几万的外债.父母的债且不说,朋友的,装修工人的等等的,一天到晚的管我们要,天才知道我们是多么的穷途末路.在外人的眼里,我们买到了房子是多么光彩的事,又有谁知道我们的苦呢?追债的时子, 让我心里难爱之级,让我也夜夜不能成眠.


   我们也才住进新房二个多月, 好想好想卖掉那心爱的房子,可是卖房能解决当前的问题吗?能保本吗?我们是一点也输不起的,卖房又岂是一天二天就能解决得了的,我已经不能在那样的心态下生活下去了,那辗转反侧的夜晚,那心痛的夜色,躺在宽大柔软的床上也不能让我平息.然而我真的又不愿意回到以前没有房子,没有床的日子,那10多年来没有房子的日子也是苦痛的,只是心不会痛,不会辗转反侧而已,有时, 我好想好想从我的楼上跳下去得了,可是想想我的孩子,想想我的父母,想想我的老公,我走了,能解决到什么问题呢?
   昨晚,那些债主们又要钱了,我又一宿没睡, 我突然想到了网络,或许能帮我一把,如果你能给我6万块,解决我目前的困境,我可以凭你处理的,一,我可以为你打工,一直到还清债负为止,这我们可以签约的,我也是大学生,虽然不是很正规的大学生,(自考的)我学的是计算机专业)我自认为自己还算聪明能干,只是缺少的机会与提拔.二,我老公也可以跟我一样,为你打工.最后,,,我也,,,,,,,,,,,没有办法的话, 我可以做你的情人,你可以带走我,我不希望是这样的结果,但如果有人愿意,我也,,,,,,,,,,,这个合同会在2年;我不希望是这样的结果,也许我还是一样的心痛,我长得并不漂亮.我的联系qq:451489188.


联系人:遗失的美好
联系方式:QQ:451489188
联系地址:重庆

房奴卖身相关新闻。。

年关近,讨债多。网友“lost美好”和丈夫为了在市内买上一套房子,借钱交了首付款和装修费用。两口子每月收入付完按揭后仅够糊口,年关逼近,越来越多的债主上门,“lost美好”无奈之下上网发帖求助:谁给我6万元,我愿意任你处置!

夫妻欲“卖身”还债

  记者昨天登录天涯重庆版,找到了名为《谁给我6万元,我将任你处置!》的帖子。发帖的是一个匿名用户,这位女网友在帖子里说,自己购房后,因为每月收入几乎全部用于还贷,生活捉襟见肘,最近面临年关,借钱给自己付首付款的亲友频频上门,而自己根本拿不出钱来还。

  女网友在网上求助,希望有能力帮助她的人借给她6万元钱,她可以和老公一起打工还钱。绝望之下,她甚至在帖子中间流露出一些消极甚至荒唐的想法。

  遭众网友“砸砖”
  此帖一发,引来众多网友跟帖,这些网友直截了当地批评了她的想法,其中不乏很严厉的语言。更多的网友希望她能够自立自强走出困境。
  通过发帖人留下的QQ号码,记者昨天上午联系到了名为“lost美好”的31岁女网友。
  “lost美好”说,她和丈夫收入一直不高,为了实现买套房子当城市人的梦想,他们用在农村土地被征用后赔偿的3万元钱,又东拼西凑地找朋友借了2万元,在渝北区购买了一套三室两厅的房子。买房后两口子都非常兴奋,好不容易等到交房后,两人迫不及待又找农村的老父亲借了3万元,做了简单装修,然后搬了进去。

  因为年初搬进新房时,答应债主年底还钱,可是两口子却没有一分钱存款。“我当售货员,老公搞销售,两人收入还不到2000元,按揭款就要交掉1000元,还要养孩子。”“lost美好”说,每天住在连窗帘都没有的新房里,随时提心吊胆担心债主上门,“这房奴的日子真不是人过的。”

  引来别有用心者

  从前天发帖后,“lost美好”的QQ上陆续接到一些人的信息。“有人甚至赤裸裸地说愿意包养我。”

  从前天到昨天,整整24小时,“lost美好”没有睡觉,一直呆在电脑前。“我不敢看我老公的眼睛,我很后悔当时会写出那些话。”她说有4个男网友向她试探,当然大多只是开开玩笑就算了,只有一个自称经历着“无性婚姻”的男网友正二八经跟她谈起了包养的条件:不影响双方婚姻,6万元2年。

  “我拒绝了,现在想通了,有了钱没有了家,要房子来做什么呢?”“lost美好”说,他也看了一些网友对她的回复,她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兼职,好好挣钱,早日还清贷款。

  银行提醒量力而行

  记者昨天咨询了银行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lost美好”没有权衡好自己的准确收入而盲目地按揭房贷,增加了生活负担。所以贷款买房一定要量力而行。她建议,“lost美好”如果承受不了贷款负担,可以考虑到贷款银行改合同,将贷款年限放长,将自己的月还款金额降低。

请您帮我在征文比赛的帖子投票。
网址是:

http://www6.chinese
newsnet.com/Article/index.php?mod=article&aid=15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