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0年的12月,我在埃及,从南向北走~

(2011-04-05 11:28:08) 下一个

接近圣诞节的时候,在埃及.


一来旅行结束後一直都很忙碌,二来在埃及的游历多照片量大,其中包含的资讯和想抒发的情感也很多,


结果是觉得"老鼠拉龟 - 无从下手".哈哈~懒人的借口了啦:-)


夜已深...人未困...心里有事惦记着,(你知道的,)突发奇想,要发个作业.


因为始终觉得这次旅行实在难得,回来不久埃及就发生了"大件事",特别是开罗的一些景点可能己受破坏,以后未必能再见...


(真的不是我干的!哈哈哈哈~)於是挑了几张,简单发个帖吧~~~希望以後有时间再整理一下给大家详细报告报告:-)


1.喀纳克神庙的方尖石碑.



2.阿布辛贝神庙(就是那个著名的世遗景点.原建在尼罗河悬崖上,因造水库,把神殿切成二千块往上搬了一大截)


左边的神殿



3:右边的神殿



4.尼罗河上的帆船(从豪华游轮上拍的)



5.月色下的金安宝.



6.在红海中央的游艇上,船员在尖尖的船头表演高难度动作,就是那个"Titanic-YOU JUMP I JUMP"的位置.


(其实,还有个更高难度的,就是他突然把我一把给拎了过去,和他一起站到了危险之极的栏杆上面.真的,还摆出YOU JUMP I JUMP的甫士,吓得我不断尖叫)



7.红海日出 一



8.红海日出 二



9.红海日出 三



10.这个无名英雄纪念碑,前几天我介绍过.在开罗.



11.沙漠之舟,徜徉在金字塔之侧.



12.保留得相对完好的该处第二大金字塔.



13.胡夫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



14.你在想什麽?



15.第二大城市亚历山大港的海边.



16.哈哈~~~朋友两夫妇给我design的心意相框:-)))



 


凌晨了哦! 我去呼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可惜现在动乱,不能去了
merycl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笑妹妹的照片很亲切。1995年背包游埃及十天(包括西奈半岛)。那时狮身人面正在全面维修,似乎到现在还没完成。:-) 初到埃及都震撼于一个比中国更悠久杰出的古老文明。风水轮流转,希望埃及像中国一样的再崛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