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结实喜欢看阅兵和游行没错呀,我也喜欢。我理解!哈哈。

(2019-10-04 11:15:03) 下一个

食色性也。

 

 

话说,在现场看还真的不如看电视转播,这两天我看电视重播都看上瘾了,白天的阅兵和彩车和群众方队,很有看头,看点亮点很多,反而晚上的群众联欢,热闹就热闹了,看一会儿就觉得闷了,可怜了那些整晚上在诺大的场子跑来跑去翻荧光板拼图形的孩子们,腿都跑细了。

一开始的领导指挥方队和各大兵种正步操练的方队,固然是好看,只是前前后后看了电视上很多练兵的视频,感觉就是这些将领们也要这么多操练,也够辛苦的了,练兵先练将哈哈。

但当五大军区100面战旗出现的时候,我的血液就沸腾起来了,心都砰砰跳。

有看头的还是各种岸舰导弹、火箭、预警机、地对空导弹、潜艇导弹、信息作战电子对抗装备、各种无人作战装备各种无人机、无人潜航器…

最有看头的:战略打击方块!东风17、长剑100、东风26、巨浪2、东风21甲改、东风5B、东风41,各种常规导弹到核导弹。轰隆隆的车队碾过,手心都攥出了汗。

空中梯队呼啸而过。空军司令员亲自在预警机上领航起飞。运输机、歼击机家族、巡逻机、侦察机、轰炸机、舰载机、、、喔沃沃太帅了……

 

后面的群众游行也很好看啊,又轻松又欢快,值得重播慢慢看的,是70辆彩车,其中有34辆是各省市区港澳台的,每个都很有特点,上面的人也都很有来头。最后倒数第二辆有个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彩车特别美,然后最后一辆红色的花车上是十一连冠庆十一的女排女将。

 

呃,现在才想到可能在网上搜一搜可以看到央视直播的全程解说词呢,咳咳,要是早想到就不用我在这里慢慢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