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男孩好,还是生女孩好?

(2018-08-24 03:05:38) 下一个

zt ZT

你觉得生男孩好,还是生女孩好?

  答案——当然,女孩好!

  【当然女孩好,因为女孩的颜值,男孩不能比!】

  同学这些年变化都很大,岁月在姑娘们脸上留下了痕迹,而男生就不一样,岁月是在我们身体上留下了年轮。

  讲真,以前我也不服,可直到看到了......

  这........是51岁的周慧敏吗?这也太美了吧!

  周慧敏51了,而我的二十岁的我.....

  五十一岁的周慧敏,六十四岁的赵雅芝,四十七岁的俞飞鸿 ,四十四岁的林志玲,三十七岁的秦岚,以及七十一岁的郑少秋…

  其实人只要会保养,51岁真的不算什么,你们看我现也快30了,身材一点没走样,还是那么肥。(网友)

  难怪,今年的香港小姐20强,又是泳装又是秀长腿、秀蛮腰,关注的人还是少的可怜。

   娱乐圈有周慧敏这样的不老女神,而体育圈同样也有这样才貌俱佳的优质偶像。

  话说,因为打破了尘封近10年的女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颜值一直在线的游泳运动员刘湘,瞬间成为不少人的偶像。

  高中的时候暗恋班花,但我特别害羞连招呼也不敢打,所以直到毕业也没能说上几句话。后来我听她闺密讲那时追班花的人很多,但是班花看我的眼神最暧昧。她这些话对我的影响很大,我一度感慨不已。当然班花最后嫁给了高富帅,我娶了她闺密。(网络)

  【当然女孩好,因为除了颜值,她们还特有“才”!】

  说最近,美国马萨诸塞州有位53岁的大姐,一举打破了彩票史最高获奖记录,共计获得了约830亿日元(折合51亿人民币)的奖金。

  欧皇转世,活锦鲤本人!

  赶快蹭一蹭这位财神爷的财气,下一个一夜暴富的人可能是你哦!

  3秒内找到这只狗并转发有好运

   国内有些人有了钱就一副人生导师的嘴脸,到处演讲,以为自己放个屁都是金玉良言,这样的人为什么不是我爸爸?(网络)

  年轻的时候我以为钱就是一切,老了才知道,确实如此。——奥斯卡·王尔德

  这世上有两种人,你是1还是2…… ????

   有赚钱的财运,同样也有工作的才华。

  说最近,重庆某女警工作期间接到诈骗电话,结果小姐姐瞬间识破了骗子的伎俩,还默默的记录了下来。

警花接到诈骗电话,1秒识破被嫌笨
警花接到诈骗电话,1秒识破被嫌笨

  虽然骗术老套,但上当的人还是很多?

  骗子可能感觉自己的智力劳动,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吧。

  时代都在进步,麻烦各位创新一下吧。

  有次,遇到骗子打电话,居然知道我名字哎。操着东南沿海口音开口就讲:小燕,明天早上来我办公室一下。我:不要!人家今天晚上就来。骗子愣了一下:还是明天早上来吧。我:为什么!今晚你是不是约了别的狐狸精?你说,你给我说!是谁!骗子就挂了。真没劲。(网络)

  才华财气,更可怕有些妹子,还有这样的才能。

  据说,日本有个女生是位铁路宅,一次在打电话时男友说他在(离家)最近的车站,但女友通过电车发动机的声音判断车型和平时的不同。 结果男友出轨被发现,分手。 

  热爱铁道的人是不会对出轨问题大意的,小伙子撞枪口上了 吧。

  专业知识过硬,心思够细腻,给姑娘点个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我爱加拿大 回复 悄悄话 笑笑好!
我高三也是喜欢上了班花,给她写了一封情信表白,她回信说有什么话到高考后再说。我那时蠢,考完没有再找她。
一年后忍不住再找她,她说只把我当普通同学,离去却掩面而哭。
后来她的闺蜜也考上我的大学,还去找过我,叫我多去她宿舍找她玩,对我很甜。我的同学看她倒是流口水,我却没有想法。
所以也没人告诉我那班花当时心里是怎么想的,是我一生的猜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