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少年的你》挺好看哒~ 不过记得要带纸巾。

(2019-11-08 07:10:52) 下一个

本来没有打算去看这部电影的,到了电影院之后发现想看的电影不赶趟儿,就随便买了《少年的你》,因为时间刚刚好。

开影前简单搜了一下,知道这是一部讲述校园霸凌的电影,而且是由电影小花谋女郎和流量小生花美男来主演的,说实在没有抱太多的期望。

下略一千字,不敢剧透。

。。。。。。

最大的感想:周冬雨真是雨做的呀!真能哭!

全剧被她的各种哭贯穿,完全是实力派的演绎。默默地流泪、委屈地流泪、绝望的流泪、压抑着哭声保持通电话时的平静却默默的泪流满面混合着鼻涕淋漓而下、理解和心痛交织的流泪、发狂一样哭喊着挣扎着流泪……直到最后笑着哭哭着笑释怀的流泪……

都是真哭,随时泪腺迸发,绝对不是滴眼药水演出来的。飙演技!感觉周冬雨的演技真的是超赞超专业。

周冬雨比易烊千玺可是大了好多岁的,在片子里二人饰演17八岁的少年感觉不出明显的年龄差距。

另外,易烊千玺的表现也是令人耳目一新,完全摆脱了花美男的形象束缚,展现出实力派的演技,果然他不继续唱歌而是坚持要上中央戏剧学院追求表演艺术的决心,是开始有回报了……

剧情设计的相当紧凑,演员的表现相当有张力。不是影评人,电影拍得好不好我可不敢说,不过对于我这样一个泪点低的人,两个多小时下来,我真的是用了一包纸巾擦眼泪,没办法,累点滴。

哦对了,有一个细节就是电影一开始的时候给周冬雨的大特写,那满脸的小雀斑啊~~~我当时就想,这片子是要冲刺奥斯卡的节奏哈。

小声地说,好像咱们中国人就怕脸上起雀斑觉得不好看,可是西方人眼里年轻的女孩子的满脸雀斑,正是稚气和青春洋溢的少女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代我看看就可以了!
:)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不敢去看了!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回头去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