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请再说一遍我爱你》作者:勃朗宁夫人

(2007-12-06 17:46:49) 下一个
 月儿生日快乐

《请再说一遍我爱你》

作者:勃朗宁夫人

说了一遍,请再对我说一遍,
说“我爱你 !” , 即使那样一遍遍地重复,
你会把它看成一支“布谷鸟的歌曲”;
记着,在那青山和绿林间,
在那山谷和田野中,如果她缺少了那串布谷鸟的音节
纵使清新的春天,披着 满 身绿装降临,也不算完美无缺,
爱,四周那么黑暗,耳边只听见
惊悸的心声,处于那痛苦的不安之中,
我嚷道 :“ 再说一遍 : 我爱你 !” 谁会嫌星星太多 ,
每颗星星都在太空中转动;
谁会嫌鲜花太多, 每朵鲜花都洋溢着春意 ?
说你爱我,你爱我,一声声敲着银钟 !
只是要记住,还得用灵魂爱我,在默默里。

背景音乐小提琴曲《梦境之后》是好友箫笛的珍藏。
谢谢箫笛!原始链接:请点击进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箫笛的评论:
箫笛好!谢谢你美妙的乐曲!!昨天临时急急忙忙录了这个朗诵,太仓促了。很抱歉啊!我已经在上面说明了。鞠躬致歉兼致谢哈!!

我是前些日子在你博客里听到的,非常喜欢,很感谢你介绍这个乐曲!

箫笛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13337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江雪,下次请标明音乐出处,朋友间也要有起码的礼貌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