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向捣乱交作业 -Fund Rate, Inflation, Unemployment, etc..

(2015-03-14 11:33:51) 下一个

有些对付了事的说。拉风是要有很大代价的,那需要很多时间的。

偷偷懒,只堆些数据。

我其实真的不关心每次加息具体是第几次股市开始跌的。
更感兴趣的是:
1) 1950年前后 债台高筑时的情况(可惜,我没有足够的数据)
2) 1971~1974废除金本位和美元危机时的情况  (因为美元/美债危机在酝酿)

更喜欢思考和分析的是:
CPI都那么惨了,还拿加息吓唬人到底意味着什么。。。
失业率低了(强劲复苏啊!)就业率不涨意味着什么。。。结果又会是什么。。。
石油泡沫正在破灭(停QE的结果),接着该是什么。。。
美元泡沫的拐点在哪里?还有多远?
Medicare FUND, disability FUND, dry-up 将近的这几年,对国债是什么影响?(需要向SS Fund 借钱了,政府自己都要卖国债了填窟窿了,别blame 中国。。。)
FED unload 国债该在什么价位才不赔(QE bond purchase 均价估计)。。。
。。。。。。

Anyway, 捣乱希望我做的和我自己需要做的有出入,我折衷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