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难忘的合作《让世界充满爱》

(2007-07-07 04:32:25) 下一个

 让世界充满爱
 六月纪念大合唱

演唱:提摩太,寒江雪,四张机,YYKDFAN,梦梦

后期制作:蓑笠翁     制贴:梦梦



歌词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寒林晴雪 回复 悄悄话 哎? 一个雪妹妹怎么变成双胞胎了???雪妹妹们好!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雪姐好:)) 你好多产呀!!读你的文章真是一种享受,也总有一种启迪!
寒江雪~_~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经常来看你的,只是一直没找到留言的门. 要是有人留过言,我还可以跟着凑个热闹,要是没人留言,我也只能做哑巴了. 今天总算被我发现机关了(你看我好笨吧:-))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啊!本家姐姐来啦!有失远迎啊:))) 先给姐姐请安啦!

让爱永驻心中~~~~

祝雪姐周末愉快:))
寒江雪~_~ 回复 悄悄话 "爱,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谢谢.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同伴们!每当听见这熟悉的歌声,就想起我们一路同行的时光。。。欢乐也好,迷惘也好,我将珍藏我们共同成长的所有经历。。。我爱你们。。。

爱,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