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之痕新春倾情奉献意识流朦胧诗《夜行》朗诵:寒江雪

(2007-02-19 23:50:56) 下一个

 

 

 

 

 《夜行》 作者:天之痕

 

我站在沙漠中央哭泣。
  

埋下红柳的嫩枝,并不知道成熟的会是酸棘。

我扔掉书卷,乘指尖墨香少许,身后,留下数十年寒窗温玉。

向西,我目测过梦想和现实的距离,神明隐约于殿堂,许我栖息。

孤身浅行在沙漠边缘,又见前人指引的蹄迹,在沉默的荒原,他们等了我半个世纪。

怎能去研究白骨的记忆,月色给物体投上固执的阴影,年轮上,有太阳烧灼过的秘密。

不要以为我只是苦涩,眼泪并不只是悲伤的载体,偶尔,湿润着为快乐插上羽翼。

我迅速放慢脚步,不是我想你,而是我不需要想就记得你,我只是犹豫,要不要等你?

阳关叠了门户,日落蹉跎迟疑,我跨出去,让一缕笛,吹响故人的思绪,随时随地。

西出阳关,只用绯色的腰带,缠些许酒意,便留给了你。

 

 

祝朋友们新年快乐!美梦成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西出阳关,继续挺进,就到我们的沙龙啦:))) 谢谢!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淡淡的失落迷惘, 西出阳关又能到哪里?

希望你我都知道 :)).

谢好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