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漫思】 朗诵:英农 飘雨

(2011-10-04 13:29:58) 下一个










男:你是花我是卉七彩配一翠欲谢红娘,伊人难会。但见九州尽芳菲忘情山水,美丑无愧

女:你是哥我是妹真情千古贵孤坟蝶舞,寒宫泪飞谁解相思个中味生死对对,光阴岁岁
 
男:你是风我是雷响动惊神鬼横扫污秽,震慑魑魅不教天地藏昏昧山河再媚,天地重辉
 
女:我是血你是泪征战人未归不屑名位,无意永垂出手只缘苍生累笑别秋悴,泣迎春醉

男:你是炉我是煤烈火燃精髓浩气长存,豪情难毁哪怕在你的怀内身化尘灰,烧个粉碎

女:我是路你是碑曲径向朝晖闯荡东西,踏平南北肃立荒途示经纬

合:求索无罪,九死不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