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节小小说【情飘蓝色海洋】 细雨 枫霜 伞儿 飘飘

(2010-02-12 19:57:17) 下一个
情人节小小说 【情飘蓝色海岸】

我们的浪漫故事就是从这张被偷拍到的照片开始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哪弄来的 PP ? 谁都不象谁啊? 细雨一脸的迷惑?朦朦胧胧中只记得像是在尼斯海滩,记忆中也只有几个女孩子,哪冒出一个俊小伙儿呢?

伞儿嘻嘻笑了:
细雨还假装,我一看就想起霜那时的小模样!看我们被偷拍时那一刹那的神情........

整整郁闷了一个星期,细雨拼命搜索着记忆的硬盘.........

终于想起来了,想起来了 ………..

望着眼前这张笑脸盈盈年轻浪漫的海滩留影,让沉溺在忧郁中近乎失去记忆的细雨,重新恢复了记忆,眼前浮现出那如梦如幻的日子 ……梦境般的画面,童话般的故事就在那迷人的蓝色海岸!

法国南部的蓝色海岸线上,镶嵌着两颗璀璨的明珠,尼斯和嘎纳,更有被称为明珠之王的 ST TROPEZ 海滩,听听这名字,ST TROPEZ, 中译音: 洒脱吧!就足可以感受这举世闻名的蓝色海滨城市的浪漫和妩媚,还有那种种藏在细沙海水里千叠百回的未了情.

那年,我们小小的姐弟兄妹四人, 从四面八方相聚在蓝色海岸,欢乐洒满金色的海滩,被偷偷拍下的这张照片,简直太珍贵了,是啊,我们已经相识很久很久 ……

你看,那时候我们多年轻啊,照片展现着多美的一幅图画,浪花里翻卷着我们的激情,阳光下闪烁着彼此倾慕的灿烂笑容,细沙里满藏着多少你我的悄悄话,夜晚海风里弥漫着甜甜的思念 . 如梦如幻,如痴如醉,情意绵绵,海风来作证,星星来做伴 .

那天,我悄悄对你说:小霜,来,我带你去个好地方! 保密啊!

说着就拉起你的手,向 SAINT TROPEZ 沙滩跑去,把两个小丫头,伞儿和飘飘,远远的仍在身后 .

飘飘在后面大喊:霜哥,你们去哪啊 ? 我也去!

你说:丫头,那儿不是你去的地方,等你长大了再说啊!

伞儿大喊:细雨,你给我回来!快回来!!!!

我边跑边说:霜,别理她!快跑!

哈哈 …. 嘻嘻 ….. 带着一串笑声,俩年轻的身影消失在蓝色海岸边,留下涛声海声还有那欢快的笑声 …..

望着那俩兴奋的背影远去,两个小丫头无奈的撅着小嘴,哼!哼!

还是伞儿阴转晴的快,拉起飘妹妹的手说:飘飘,不理他们了,走,我也带你去个好地方!

***************************************

六月艳阳天,美丽的嘎纳小城,绿茵茵的椰林树下铺上了鲜艳的红地毯,一年一度的国际电影节就在这里拉开序幕,红地毯上俊男美女,星光灿烂. 全世界的名人们,诸国的王子公主们,星探狗仔们,哈哈...此刻都聚集在嘎纳.

人说女大十八变,这伞儿和飘飘就在一眨眼间,亭亭玉立,一下子如两朵出水芙蓉,成了花儿一样的美少女. 伞儿着一身儿淡黄,紧衣迷你裤,活泼可爱精灵,飘飘一件梦幻的紫纱长裙,飘逸妩媚优雅。

伞儿拉着飘飘悄悄走上红地毯,人群中她俩顿时像两颗耀眼闪亮的星星,一下引来无数人羡慕追逐的眼神.

风度翩翩的摩纳哥王子,被飘飘的美丽惊呆了,轻轻的走到飘飘跟前,行宫中大礼,一定要带她去王宫!俺们飘飘大方的牵起了王子的手.....世纪婚礼正在秘密的筹备中.

此时一个星探紧紧的盯住了俺们伞儿,伞儿应邀出演【情飘蓝色海岸】一个精明能干的女律师,一举夺得金棕榈女主角大奖,一夜成名. 一神秘富商立刻牵走了俺们的伞儿. 大婚就在这几天啦.

【梦巴黎】婚纱摄影公司总裁丹草女士,也得知了此事,为了她俩的婚纱摄影,正忙的不亦乐乎呢.


今天,最高兴的要数细雨枫霜这老哥老姐了,两个像公主一样的漂亮妹妹,就要出嫁了!迎来了她们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老哥老姐,今天就算是娘家人,把她们带来参加咱们北京屯的婚礼!为她们祝福,永远甜蜜蜜!


邓丽君 【甜蜜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