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心笺舞韵--作者:怜芳草 朗诵:飘雨

(2009-02-20 19:43:43) 下一个







心笺舞韵 

作者:怜芳草


当我们走向一个梦时
柳梢头,挂满红霞
黄花也纷纷
在无字溪流,缓缓
音咽春天的情绪

而那迷蒙的眼
总是燃起蓝蓝谍影
 沿着夜,攀附在彼岸的树
摇曳依依柔丝

      心韵婀娜,于是缕着你盈盈笑靥
       诗韵婀娜,于是嵌着你山海盟誓
           所以啊,所以啊
    我在蔼蔼烟水中凝视你一丝微笑
    我在绵绵云絮里承住你所有情思


致飘雨的季节--怜芳草

飘雨的季节:

头次敲上你的网名,距离,迢迢遥远,然而亲切却宛如相识多年一般。这话如何说起呢,实在是,在山菊花的博克里,芳草早就惊艳你那溢满无边诗情的音韵,噢,我闻声,常如醉如痴,即立展演无限遐思,或忘情的留连在心海深处。

虚空渺渺,回旋在虚无的天地间。於是我经常想像著,哪天是否谁也能睐芳草的文字,使我卑微文字得以传声於网海,纵使水月镜花,纵使梦幻一场,也自知不应执著强留永恒的假象,但是,至少听音绵绵耳畔,朗朗飘逸,也足够我消弥沉闷思绪了。

很高兴,先有巴黎细雨,再来是飘雨的季节,让芳草网名,得随时滋润雨露,而萋萋。呵,你们,自雨声中来;呵,你们,有雨的颜色,有雨的况味,更有雨的柔情;今生芳草,啊,多了一份雨中怡悦的恬适,更是盘根一丝悬念於心中也甘愿。

敲键码字,一幕烟云,朦朦胧胧,彷佛覆盖一山衔接一山的春雨,而悠悠碧浪,如柳青青,就让我的祝福随著雨丝扬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