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心太乱

(2009-01-09 23:12:53) 下一个
又是一个夜晚悄然降临了,呆呆的坐在电脑前,望着曾经如家一般温暖的屯子,听着小刚的这首凄凉的歌,想想最近2天发生的事情,不仅思绪万千,夜不能寐~ 不知道为什么来到文学城,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北京屯有了感情,每次上网这里是我必来的地方,默默的看着朋友们的贴,然后安然的离去。那时候是板儿奶奶的热情把我打动,来屯里总感觉回家了,那温暖,至今犹存。飓风期间,乡亲们对我的关心让我铭记终生;生日那天,朋友们的一条条留言句句发自内心,大家一起过中秋,过圣诞,过新年~~~怎么热热闹闹的屯子突然就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心只想做一个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过客的我,随着时间的流逝,朋友们也逐渐增多,心中的牵挂也越来越多。忘不了和细雨姐姐一篇又一篇的悄悄话;忘不了与伞儿,枫霜哥哥的嬉闹;忘不了刚刚进屯时花姐,板儿奶奶,小谭,没笔名的鼓励;也忘不了生日那天乡长送的那个珍贵的礼物,更不会忘记稳重的78大哥一直以来的支持,还有娓娓姐姐,米兰姐姐,青青,丝丝等等等等我认识的,不认识的,熟悉的,不熟悉的朋友的问候~ 多希望这一切只是一场梦啊~~网络啊,你真的这么虚幻吗?组委会的全体成员,难道你们之间的争斗真的比朋友之间的情谊更重要吗?为了一个虚幻的称号,不顾多年来朋友的情谊,不惜伤全屯人的心,这样值得吗?为了我们这些爱你们支持你们的朋友,你们能不能停止这场争斗,让欢笑和快乐重新回到我们彼此之间呢?~ 决定退出,是不得已而为之,心伤了,可以疗伤,可是心寒了,就没有任何办法了,我很难过,真的很难过~暂别的今天,不和大家说再见,怕再见时已是物是人非,但是在这个异乡的深夜,我还是祈愿老乡们健康快乐,幸福安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
是啊~手心手背全是肉,她们闹的时候怎么也不想想这些朋友的感受呢?我也想开了,爱咋咋地吧,我们该玩就玩,该笑就笑,不能把自己弄的太难过了~~
说是这样说,可是还是惦记,您的话了,惨啊~~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发现,关了电门,还惦记。惨啊!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伞儿就是古道热肠、行侠仗义的性格!要是她委屈了,那说明俺们长本事了!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自砚字语的评论:

哎! 我亲爱的伞哪!觉得委屈了?好好在这儿干你的活儿啊,别学那些屯里的人啊,想罢工,没门!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细雨姐姐,霜哥,看把伞儿给委屈的,快想个办法哄哄吧~~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行,你想干啥就干啥!只要高兴!

反正这帮家里呀,大事儿听老大的,要事儿听老小的,喜事儿听独生蓝子的,干事儿的是老中间儿的......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伞儿哦~你可真能整,说了半天就你一个帮民啊~其实咱帮帮哪来的头啊,民啊的,我们遇见事情都是要协商,最后才能统一行动不是?当然我们做事向来都是对事不对人的,这点是毫不含糊的~~
让我再难过几天,然后咱就再换上阳光灿烂的PP成不?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哥哥姐姐们:
从朋友家回来看见你们在这里的跟帖,俺那不争气的眼泪又掉了下来,一如昨天我傻坐在这里的样子~~
真的不想看见这个大家变成现在的样子,也许过一段时间慢慢会好的吧~
还是听姐姐和伞儿的吧。是否能着手我们的节目了?录好了也缓解一下这紧张的心情~~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嗨,说你呢,别绷着脸!(伞儿让俺喊的)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还别说,真陪着落泪!唉!这都是为什么呀!不提了.......

说咱们内部的事,开会:帮民们,我们必须玩儿得像一个人一样亲啊!反正我就不当伞长,我让你们仨管我一人儿!永远!--- 尽管我老罩着你们!可我乐意呀,我什么都看得见呀,有谁调皮,我有伞把儿呀!嘿嘿!仨帮头儿一个帮民,舒坦!

现在帮民给帮头儿布置任务:霜:你,最近激情万涨,再唱点咱飘爱听的蜜蜜之音,直到飘听得露出第一缕笑容!她姐姐:你,最近忒忙,就心疼你把你的任务交给相当清闲的霜啦!还是霜:你,她妹妹就喜欢动画图,你那俩熊猫先撂这儿几天,直到她妹妹漏出第二个笑模样!最后一个帮头儿,飘:你,一愁眉苦脸我们就愁肺苦心,你要不想帮帮愁皱皱儿了,就放出一脸太阳,直到永远!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看把咱飘这小脸愁的!
干嘛呀,至于吗?我们做我们自己高兴的事儿,一个虚拟的世界,最大的特点就是自由,想说什么就说,不想说就回家,飘,姐姐永远和你在一起,别忘了陪姐姐哭陪姐姐笑啊!你霜哥和伞儿,咱们是死党啊,快换了这哭丧的小脸吧,看着看着我都快哭了~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读着贴才知道飘雨的委屈样的来龙去脉。
同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