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来自细雨姐姐的圣诞问候~~

(2008-12-24 18:14:28) 下一个

                      



祝飘雨圣诞快乐

2009幸福健康,年轻美丽!

梦想有一天,细雨飘飘漫步在巴黎街头

在追逐时尚中,转晕了头,嘻嘻~




     
一张未寄出的圣诞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嘻嘻!飘飘圣诞快乐哟!
我刚看见你搬回来,正在琢磨呢,你给我后编辑的图片(逛街)本来很漂亮呀,而且比这个大,怎么一到我的博客里就变小了呢?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姐姐,俺搬家来了~看了看,我给你的那张卡不是很漂亮哦,可是那是我亲手做出来的,也许配上一点音乐,整点FLASH会漂亮点,等我有时间去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