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准备迎接姐姐归来

(2008-11-19 12:42:05) 下一个
细雨姐姐:算了算你走了整整20天了,本想姐姐回家能和姐夫度一个浪漫的假日,没想到双方老人都重病在身,姐姐辛苦了~ 不知道姐姐是否能按期回巴黎,不过飘飘可是一天天数着你的归期呢~把这3幅图片送给姐姐,期盼姐姐早日归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一起期待雁南飞。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在国内的时候我每次进文学城都是中午饭后来,那时候速度会快些~也是因为在家照顾病人,没办法出去乱跑,因此中午才有时间,不然哪里会中午在家呢?黑灯瞎火的没有关系哦,咱心里有盏明灯,还怕迷路不成~
姐姐别难过,老人都有这一天,我早就有思想准备,只是真的要去面对还是难受,飘飘希望姐姐保重好自己,才能让老人心安~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飘,我发现,在你们的夜间,我进城很顺利,只是夜里有点黑灯瞎火的,但是,闭着眼睛也能找到飘的家门!

真没白来啊,这么漂亮的贴等着我呢,漂亮的图片,可爱的兔兔,姐姐看见了飘飘真诚的心,你让我好想哭。飘在数天数,我也在计算我的归期,我心里七上八下,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心里盛满了两边的牵挂,无尽的牵挂。

谢谢我的飘,抱抱俺亲爱的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