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配乐诗朗诵-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BY 飘雨的季节

(2008-11-09 16:52:54) 下一个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伴我走过了多少岁月
歌声在心头萦绕
梦般地柔婉、迷惘又凄切

我悄悄地唱着这首歌
像讲述一个美丽的传说
也许它不是一首歌
是心底流淌的一条河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伴我度过了多少寂寞
我用心把你歌唱
歌声里有忧伤也有欢乐

我轻轻地唱着这首歌
忘记了孤独也忘记了羞涩
真的它不是一首歌
是心在对你深情地诉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西北前辈对俺的肯定与鼓励~听你的和托尼大哥的朗诵是一种享受,以后要向你们好好学习~~~
西北来风 回复 悄悄话 这种诉说的语调不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吗?谢谢你的真挚,深情,优美的朗诵,没有半点做作.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托尼:)))俺已经加入群组,向你们好好学习:)
TONY8 回复 悄悄话 真诚的朗诵,声音很美!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菊花姐姐~前些日子病了,身体不是很好~博关门了些日子~
今天刚刚贴上,姐姐就来了,嘻嘻,缘分啊~~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听见飘雨小妹的声音,挺想念的呢~~~今天过了居然有沙发坐:))

心底流淌的一条河~~~真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