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乱七八糟的心情

(2008-10-16 11:02:41) 下一个


又下雨了!送儿子去学校,驱车行进在乡村小路上,任雨水不停的敲击玻璃,而我们的雨刷好像失去了所有的功能,玻璃窗始终都是雾蒙蒙的.一路我都呆呆地望着窗外,望着那荒芜人烟的田野,心中不禁有些惆怅.突然,我的眼前出现了这样一道风景,在朦胧的房屋前面,出现了一群吃草的奶牛,他们仿佛不怕暴风雨的袭击,依然悠哉游哉的享受这大自然给他们带来的美味佳肴,依然漫步在那广阔的田野中,那一瞬间,我看呆了--好美的风景!!只可惜没有带相机,没有抓住这擦肩而过的美丽.我多希望我能像这些牛一样,无论在多恶劣的条件下依旧能够平静的生活,依然能用平常心对待生活~

林林: 这个西域思念是你吗?那天在聊天室的偶遇,让我相信这世间"缘分"两字的奇妙.很怀念刚上语音时那些快乐的日子,怀念那些纯粹的时光,我想你也是的. 今夜细雨绵绵,伴着闷闷的雷声,让人无法安然入睡,爬起来登入论坛,却看见这似曾相识的名字,我想这一定是你,林林~~~
雨姐姐: 这个就是我,从前是这个名字,现在还是这个,起这个名字纯粹是无意中打出来的,却让我一直依恋至今,真的很喜欢,虽然没有什么特殊的代表意义.失踪了那么久,流落了那么久,却让我们在聊天室再次相遇,惟有一字可以诠释,那就是“缘”,从前不相信,现在在姐姐身上我相信这个字了。怀念从前那些开心的日子,怀念我们从前那些开心的话语,现在很怀恋从前,或许等多年过去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的来怀恋现在,姐姐,拥抱~~~

昨天下了一整夜的雨,伴着阵阵雷声,隔窗眺望,院中那棵高大的松树在风中摇摆,摇摇欲坠的感觉,像极了我昨晚的心情。休斯顿的秋天来了,事实上休斯顿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秋天,只有那频繁的降雨提醒我们秋天真的是到来了,此时此刻,我怀念北京的秋季,秋高气爽,万里无云,令人心旷神怡。

天,一天天变冷,这个秋天即将过去,连续的节日也即将来临,可是为什么总是体会不到快乐呢?记得小时候一提过节都是兴高采烈的.今天下午炒菜的时候,打开车库的大门,无意中发现几天前还长满金黄金黄树叶的那棵小树,现在已经掉光了叶子,在风中显得那么凄凉与孤单.心情就是在那一瞬间变的很糟糕,一直延续到晚饭后.我想今天是没有任何心情去哪里逛了,坐在这里与歌声为伴吧. 打开我的收藏,把里面的音乐重新筛选一遍,想听那首迪克牛仔的<三万英尺>,那首曾经带给我心灵震撼的歌,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听过了.搜遍了文件,依旧没有找到那首歌,重新在百度搜索然后下载.现在那旋律刚刚在耳边响起: 爬升速度将我推向椅背/模糊的城市慢慢地飞出我的视线/呼吸提醒我活着的证明/飞机正在抵抗地球/我正在抵抗你/远离地面/快接近三万英尺的距离/思念像粘着身体的引力/还拉着泪不停地往下滴/逃开了你我躲在三万英尺的云底/每一次穿过乱流的突袭/紧紧地靠在椅背上的我/以为还拥你在怀里…...把设置改成无限重复,今夜我又要沉浸在这首歌曲中了.一听歌基本就是呆傻的状态,没有了思绪,大脑一片空白,只有迪克那悲切凄凉的声音在耳边不停的回荡回荡……


早上被凌儿从被窝中唤醒时,依旧迷迷糊糊,可是想着和她的约定,还是咬牙爬了起来.尽管她在电话中告知树上已经结满了冰挂,但是当我拧开百页窗的瞬间,我还是被那美丽的风景弄的半天没找到北.微风细雨下,窗外的小树挂满了冰挂,树枝随风轻轻摇摆,那些冰挂也跟着晃动,也许是体重"较重",晃动的时候它们经常撞车,而发出轻微的声响,真的像美丽的冰凌花做成的风铃,煞是悦耳动听.要知道德克萨斯可是热带气候,很少能有零下的温度,即便偶尔有零下的温度,也不一定能下小雨,因此很难看见这样的风景,只可惜相机电池耗尽,而凌儿又马上要来,还是没有抓下这些风景,这是一周来我的第二次遗憾,不过那冰凌花还有那动听的风铃声已经在我脑海中永存了,啥时候想看想听时就从把它从内存中调出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