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送你一片紫色熏衣草--作者:细雨姐姐

(2008-09-26 22:56:29) 下一个










送你一片紫色薰衣草

我们美丽的飘飘哎
看那一片迷人的幻紫幽蓝啊
在柔柔的风里起伏荡漾
点点浪花送来醉人的芬芳

普罗旺斯紫色的阳光啊
正在向你张开热情的臂膀
呼唤你快快来到她的身旁
那黄金的斜阳啊
温暖着无边的苍茫
那沉静美丽的你
正踏上薰衣草编织的娇美的波浪

谁说紫色只是忧伤
那一望无际的难道不是浪漫的歌吭
谁说雨滴只会默默的飘落
每一阵清风里不都有温馨的梦在骄傲的飞翔

那悠悠的薰衣草的海洋啊
让飘飘的心日日夜夜为她激荡
送你一片芳香的紫色薰衣草
放飞你心中那一帘紫色的梦想!
我们时刻等待你的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谢大哥的慷慨:))))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绝对没问题!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伞儿,我准备去多伦多去要那顿大餐:)))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瞧人细雨这份美丽贴心的紫情紫诗紫画,一点不虚换!哪像那个哥哥!那个跳砍不算,我们要片片里的那顿大餐!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呵!飘飘!快呀! 悄默声儿的自己搬回来了,哈哈~~ 应该让你霜哥帮你一把,生日还这么辛苦.上帝真是照顾俺们飘飘,生日的夜晚就送来了光明!为你高兴!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哥哥姐姐,飘雨谢谢你们~~你们知道我喜欢这紫色的薰衣草,知道我向往普罗斯旺的美丽风光,知道我喜欢这种暖洋洋的音乐。。。。。。飘雨的感动在此挥之不去,泪再一次潸然而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