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真的好想你下载"> 450)this.width=450"/>真的好想你下载" /> 真的好想你--送伞儿 BY 飘雨 细雨 - 博客 | 文学城

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真的好想你--送伞儿 BY 飘雨 细雨

(2008-08-15 11:38:3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伞儿~~终于把你给喊出来了~只是回来后咋又没影子了呢,还等着你汇报呢。。。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飘,我在北京那儿看见你回来了,真高兴! 呵!难得呀,都回来了,得庆祝一下!
我知道伞儿忙的脚朝天哪!喘着粗气跑来跟我说了一句话,就被电话打断了...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飘和霜们,我一看见伞儿流泪就傻了....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离开家的时候,一再强迫自己坚强,泪就这样让我强忍下了。飘飘一嗓揉心思念,竟这么轻而易举把忍了10几小时的泪给崔下来了!幸福啊,被人想着!谢谢飘飘!谢谢3/4帮!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这伞儿变得好淑女,羞羞答答不肯出来,也许闻见咱这儿的火药味儿了,害怕了呢
人家是千呼万呼始出来,这小妮子是千唱万唱不见影儿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你也想让俺们咬牙跺脚不是?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霜哥哥~批斗伞儿的事情就托付给你了哦~~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伞儿,大家呼喊了半天也没把你呼喊出来,都精疲力尽了~这几天我要出远门,你回来俺也给你接不上风了~回来再见~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那我们还是回归自我~做自己想做的事,说自己想说的话~本来我们来上网也就是想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如果把自己搞的太累就违背了我们上网的原则~
酸诗虽酸,可是字字句句都是你的心声~大部分也是我的心声吧,嘎嘎~~我要出远门了姐姐,下周一回来~回来再见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飘,看着你的留言,字字句句又一次让我惊讶!世上真的会有"心有灵犀"吗?
昨晚,我苦熬到夜里一点多,想着为组里的事咱俩伤透了脑筋,边写边在想,近来走过的所有热闹与疯狂有点让我不认识自己了,悬在喧闹中的心其实一点都不宁静,就好象黑夜里自己把自己丢了一回,我努力的找寻自己,发现我的心还是偏爱孤独.曾写过一首酸诗,不怕你笑话,正是我昨晚的心态:

你总是留恋着那条静静的心路,
你喜爱游荡在寂寞的星空,
你宁愿享受一种苦涩的孤独,
你永远是一个美丽的幽灵.
远离了喧哗,躲避了人群,
心灵才真正得以宁静.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想想我们两个初相识的时候,感觉依旧很温馨~在一个个夜深人静的日子里,静静的看着各自的留言,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也许我这个人骨子里还是喜欢安静,喜欢呆在自己家中诉说吧~~后来认识了伞儿,这个姐姐太活跃了,一度把我们的情绪也带动起来,东跑西窜的疯狂了一阵,到头来我怎么还是喜欢呆在自己家中表达心情呢?不知道姐姐你是怎么想的呢~~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伞儿还有三天就要飞回来啦!看她给咱带回怎样的惊喜和什么样的奥运会感受吧! 期盼!
批斗会照常进行!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飘雨说:……回来咱们再好好批评批评她~~
太客气了和手软了,一定得严打,戴高帽,挂牌子批斗,到时俺第一个发言!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有首歌是怎么唱的来的,都是你心太软,你心太软!飘啊,你这么深请动人的歌,我听了都要落泪,哪伞儿这么无声无息,批评批评,不行,得同声声讨小妮子!霜呢?看看这最会跺脚的咋说?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姐姐,伞儿好不容易回去一次,玩也要玩的痛快点不是?她和我不一样,我因为有老爸老妈要陪,呆在家里的时间多些,因此上来的时候也多些~~
等她回来的,回来咱们再好好批评批评她~~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巴黎北京今日消息:2008.8.22

伞儿从网络里彻底失踪多日了,从不上网,兴许被鸟巢那大网迷疯了!发去的EMAIL是由她先生查看并回复的.巴黎方面已经转告了你们所有歌唱和跺脚的想念,仍不见伞儿的踪影.
请开政治局会议研究处理决定.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嘻嘻~~俺也想不出来把霜哥哥放在什么地方了~~枫霜大哥,你自己出个节目表达一下你那咬牙切齿的想呗~~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飘飘飘啊,咋也学会出卖了呢,负责出贴的是你,那么一条小小的月亮船,我把你霜哥放哪啊?你想辙吧!看看那么老实的人都发出强烈地,抗议了!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霜哥哥,俺要说,这不是我的错,我是执行者~只负责唱歌做贴:)
这个帖子我自己都很喜欢,尽管不是十全十美~~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伞儿听到一定感动得痛哭流涕!看来欢迎伞儿的仪式一定得参照奥运开幕式的规格了。
另外强烈抗议飘雨和细雨!俺也曾咬牙跺脚的表示想念,为什么不代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盛友:
谢谢姐姐的学弟来飘雨家听歌~也谢谢你的鼓励~是不是也要加入想念的行列啊,呵呵:))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细雨姐姐:
别说的那么悲惨哦,我可是一直都和你细雨飘飘的,哪里是雨打涅~至于风吹嘛,俺就不知道了,这个要等风儿自己来申诉了,嘻嘻:)
伞儿真不够意思,看完奥运也不知道汇报一声,我们算是白想她了,这么深情的歌声也把她喊不出来,没着了~~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谢盛友的评论:

哈哈!老谢也来听歌啦! 好心情啊! 热烈欢迎! 不会说我们太那啥太顾成了吧?!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这丫头不知道哪里疯呢~

今日北京可靠消息:伞儿不惜高价,舍去南戴河浪漫游,疯迷在奥运会各个赛场,热情高涨....

还说狠狠的想咱们呢,我看是凿凿实实的把咱忘了,回来跟她算帐,本想跟她诉诉苦呢, 细雨没伞了,忍受着枫吹雨打啊......
谢盛友 回复 悄悄话 ZT:唱得好深情啊,伞儿听了恐怕要热泪盈眶了,隔着千山万水,真的好想她,谢谢飘飘唱出了心里话.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猫猫啊!我从国内带了块声卡回来,为的是现场唱歌效果能好些~可是录音就彻底晕菜了,从前的录音用的USB声卡计算机没办法识别,哭死了~解决的办法只能在另外一台计算机上录了~~
你怎么会扰乱了意境呢?很喜欢你的歌,可是专辑怎么不更新呢,我保存的都是你从前唱的歌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因为声卡的问题吗?原来的声卡不能用了吗?把新的卸载退了还是用旧的吧。。。

哇,这里好意境,高山流水韵依依啊,俺闯进来不会扰乱了意境吧?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细雨姐姐,伞儿她一时半会的都看不到~~这丫头不知道哪里疯呢~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妈啊!!我的留言还少了一条呢,哪里去了?今天真是见鬼了哦~
我刚才告诉你我的麦克不能录音了55555~~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俺把多余的删除了~捣乱有理嘛~今天我的CE还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呢,消失的无影无踪~只能重新装:(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网络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我也遇见过这样的情况,快来给你擦擦汗,咔咔~~~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彻底晕菜了,怎么搞的,没想捣乱的,555。。。飘雨帮俺删了吧。。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奇怪啊,俺明明看见是沙发的,怎么发出去之后多了那么沙发板凳。。。汗N个。。。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磁的嗓音,久违了。。。等俺在这里慢慢逛啊,多了不少好东东:)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深情啊,伞儿听了恐怕要热泪盈眶了,隔着千山万水,真的好想她,谢谢飘飘唱出了咱俩的心里话.

真的好想她,有许多话要说哪....让我想想....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这些日子太辛苦了,沙发坐下休息休息~~~只是我这个录音设备好像出了一点问题,大麦克用不了,只能用这个耳麦同期录音了~这样就不用费力去做什么后期,本来就是音乐和人声混在一起录的~~
还怕姐姐写细雨无语呢,幸亏没有幸亏没有~~~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先坐下好好听歌,看看景儿!
好飘亮的景色啊!飘飘,静静的夜,在泛着漫天星星和雪花的蓝色梦幻里,姐俩偷偷的说着悄悄话,叨念着咱的伞儿,太美的意境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