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原来就是这么简单

(2008-07-22 09:31:38) 下一个
最近总是怀念小时候那些快乐的日子,想念儿时玩的游戏--抓羊拐,借回家探亲的机会踅摸来几个,心烦的时候拿出来玩会儿。还别说,玩着玩着就开心了许多,幸福原来就是这么简单~~秀秀俺的羊拐还有儿时的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飘,这两天忙着送咱们伞儿,忘了上你这儿来看看,看你霜哥哥小时候淘的,我要碰上他给俺断皮筋,追不上他,就告他妈去,让他妈揍他,咱仨在一边鼓掌.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飘雨刚才还表扬你善良哪,千万别和巴黎那姐俩学。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伞儿~本来还想把你拐到相片里面呢,结果被姐姐严令禁止了~~霜哥哥从小就淘,我们可以以煤堆为证~~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这小飘飘就是伶俐聪明,咋说拐就有拐的美片片还把自个儿也朦朦胧胧拐进去了哪?

你霜歌歌咋又淘到你这儿来了?法国怕污染把煤堆铲绝了,他他咋又想着切断筋筋呐,真成淘专家了!关紧闭,连着上次失踪不请假一起罚了!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霜哥哥~那也是因为没碰上我这样的,如果碰上你就要吃不了兜着走了,俺可是全年级的赛跑冠军~要是被俺抓住的话,哼哼哼~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同院的女孩玩跳皮筋时,俺们几个男孩总去捣乱,趁她们不注意,就剪断猴皮筋,然后招致一群女孩的追打(当然是打不着了,俺们跑得多块)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细雨姐姐,我们小时候虽然没有现在孩子们玩的这些高级玩具,可是我们很快乐对不对?还记得跳皮筋时候说的歌谣呢。。。。。
江姐江姐好江姐,你为人民洒热血,普之高,普之高,普之高,你是人民的大草包,大草包:)
还有编花篮拉,抬头望见北斗星等等等等~~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嘻嘻,露西姐姐,那个chua(三声)字找半天找不到,只能用抓代替了:)小时候我玩那个真是玩的很不错,现在不行喽,姐姐没准还要让我一让呢:))
看样子从小看到老这句话真有哲理性,我现在也是很喜欢笑:))
啥时候把你的拐拿出来秀秀,一定比我这个漂亮许多~~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哈,这不是小飘飘吗?那么小你就会玩羊拐啦,看着这些熟悉的玩意儿,想想那时候的女孩子们,又扔包又扔乒乓球,简直疯迷的不亦乐乎!
lucy-lucy 回复 悄悄话 飘雨,回头我也把我刚刚得到的羊拐给你看看!真希望咱们能够一起坐在地上chua拐玩,到时候你得让老姐我几把啊~~~:))

还有,你小时候得小模样好可爱!和现在一样,总是笑咪咪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