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把小雨伞--再送细雨飘飘by 伞儿

(2008-07-02 07:28:58) 下一个









我们俩一起打着一支小雨伞
虽然是雨下的越来越大
只要你来照顾我 我来照顾你
能够在一起我也没关系
希望你永远记得我俩的友谊
永远永远挂在你的心里



我们俩谈笑风生走在大街上
雨朦朦共在伞下谈起俩愿望
未来旅途还漫长 只要彼此常相伴
不怕人生多磨难携手共徜徉
你和我紧紧握着一把小雨伞
风雨骤溅湿衣裳心情也怡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细雨姐姐,最近好累,身心疲惫的那种,因此没有经常露头,这不是今天就乖乖的跑MSN找你去了嘛,呵呵:)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龙大哥,哪里是俺不带你玩了,明明是你们不带我玩了,5555~~周末去了组里,我的妈啊,几天不见,都变了颜色了,吓的俺赶紧鼠窜跑了:))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好几天了,细雨不见飘飘呀?好安静,飘飘一定是飘累了,姐姐最理解你,好好歇几天吧!你看龙头都埋怨你了~~~

伞儿送的这个小雨伞的歌真的很好听,轻松俏皮,亲切柔和,想想你刚回来,过两天伞儿又该走了,姐姐好伤心呢,

小懒猫,睡吧,睡足了再到处飘飘吧!
龙坡居士 回复 悄悄话 为啥不带你大哥玩了呢?????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霜哥哥这个主意不好,不知道俺姐姐最好那一口了,嘻嘻:))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雨伞就是雨伞,好好的遮风挡雨,不许乱说,小心休了你!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看怎么觉得就是细雨飘飘的真人秀!

霜霜,她们太前卫啦!我不分昼夜地当她们的天,也公然听来不少秘密呐!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霜,放心,WASABI好吃的,不是问题,嘻嘻!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建议伞儿在飘雨靠近细雨那面的脸蛋上搽点WASABI,看你们还能旁若无伞一步三亲?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飘,你胆儿够大的? 还敢搬回家,哈哈!

伞儿任劳任怨,乐此不疲,让她撑着吧,来几句美言,谢她了! 继续努力啊!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伞儿,辛苦辛苦,撑那么久的伞~细雨姐姐,咱俩还真是不害羞咧,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