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迷雾--翻唱:飘雨

(2008-04-03 22:58:1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嘻嘻~~艾艾你发现没有我翻唱的歌曲大部分是这个歌手的,因为她唱的歌调子不是太高,不然我唱不上去~~功夫不到家,就不能去挑歌唱了,嘻嘻·~
抱抱~~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情深深意切切,我看这个迷雾你很难走出。咔咔:))

很感性~~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兔子你可千万不能晕乎,还想听你唱歌呢:))
百变卿灵 回复 悄悄话 耶耶~~~溜达出来碰到一片迷雾~~~~

啊啊啊~~~迷晕乎咧~~~~~~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影子:
是这个闷热无比的天气惹的我有苦难诉:))))
谢谢影子~你的那些蝴蝶拍的真漂亮:))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是什么敢让飘雨有苦难诉?好唱好帖。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太伟大了,讲的非常详细~只是我现在手上没有原料,下周去中国城采购来,就去做,到时候无论好坏都要交上一篇作业~
只是那个刮子没地方去买,不知道北京有没有卖这个东西的呢:))其实喜欢蜀菜,主要是喜欢它的麻,这样一来上好的花椒面必不可少,我们这里最近有一种花椒油-汉源花椒油,吃起来还是很不错的,不知道姐姐那边有没有卖的?
菊花姐姐辛苦辛苦~~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好听,鼓掌!!!
凉粉好了,希望MM们都喜欢!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4&postID=7632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都快把我累死了,昨天你的一声令下,我又折腾了2个小时~这次满意了不?咔咔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真真切切,迷迷茫茫的飘雨的季节,意境美妙无比!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姐姐这个比那个青花瓷唱的要投入点呢:))我要是有精力还要修改一下,唱错了一个字:))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遗憾遗憾哪,只能看看画,读读词,反正沙发是坐稳了,回家再享受那歌声,也好,一整天都有盼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