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的晚餐

(2008-03-19 20:51:07) 下一个
菊花姐姐的懒人菜谱的确给我这个不喜欢做饭滴人带来了福音,今天晚上就按照姐姐的菜谱凑合了一顿晚饭,下面就来交下作业:))
1,在锅内水煮的肉馅


2,炒好备用的肉馅


3,肉末豆干中国芹菜


4,肉末青椒玉米


5,最后这款甜点是我很喜欢吃的--蛋卷


今天的主食是米饭~姐姐俺做的及格吗?下面是菊花姐姐懒人菜谱的LINK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3&postID=2429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四儿~~这是菊花姐姐家的菜谱,俺偷偷学艺呢:)))
胡同小四儿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啦,一看就知道好吃了!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细雨姐姐~你说的那个年糕我们这里能做吗?没有粟子面怎么做呢?不然你把配方先给我,我去踅摸踅摸食材,如果能做我也试一把~做了好吃的也不说照张相哦,那样即便我做不成也能过过眼瘾啊~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这儿还一位姐姐呢,虽不敢和那两位大师级的比,但咱这儿也有绝活儿. 还记得内蒙古的黄米豆沙年糕吗? 好象你也很喜欢吃呢, 昨天姐姐我居然用巴黎的食材成功的做好了,真是好吃极了!得意的我不得了! 飘飘雨,想不想要我的RECETTE?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妈啊!!啥风把翠花姐姐给吹来咧?你的那个排骨曾经在我们这里风靡一时,可惜俺做滴不是那么到位。
菊花姐姐~我可不敢去私房那里冒泡,他们做的太漂亮了,看着都馋~
能得到2位姐姐的表扬,俺还真的是美滋滋的呢:))谢谢2位姐姐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A+

翠花姐都已经鉴定过了,还用多说吗!

按一下‘复制’功能,选择‘私房小菜’,让更多厨友帮你鉴定吧?

看起来比我的好呢!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菊花姐姐还没看到,翠花姐姐先给大个满分,做得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