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上菜咧

(2008-03-10 21:36:21) 下一个

前些天比较闲,逛逛朋友的博客,偷偷学了几招,可是俺这个人悟性比较差,样子做的太难看了,大家将就将就凑合看吧~~

1,菊花姐姐家的躬庐饼--照模糊了


2,四儿家的韭菜合子


3,素炒莴笋(自家种的,这是从前照的,一直没贴)

4,叶子也不能浪费啊,凉拌了吃~~


5,再上盘甜豆虾仁

6,蚝油芥篮(蒜炒糊了)

7,甜点-提拉米苏(这是送给米兔滴,一直欠你一块提拉米苏,今天还上)

8,杏仁脆(原来叫杏仁瓦片,可是做好后我左看右看都不像,还烤过头了,汗一个)

酒水自备,开饭喽,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米兔兔~~你那个捣乱小电台的帖子太CUTE了~俺家果果说了,你应该去当设计师~~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哇咔咔~~抓一把自家种的莴笋吃吃~~~顺便把韭菜盒子都端走啦!!!!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嘻嘻~俺就说嘛,小艾再不来,这点东西早晚被你一点点倒腾完了:)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哦嘻嘻~~又饿了,晚上来点夜宵儿~~~抓一块庐饼,两个大虾吃吃~~哇咔咔!!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艾艾~你要是再不来,估计就会被兔兔一点点倒腾完了~~~今天去你家听那首老歌,想起自己曾经青春焕发的岁月,不免有些失落呢~~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哇呀呀~~来晚料!肯定都给楼下的人吃光光了。55555555 不过看着飘雨的美食流流口水也是好的~~~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兔兔,我一看见这个哇咔咔就知道是你这个小丫头淘气来了:))尽管吃!!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哇咔咔,忙里偷闲,抓一块提拉米苏吃吃~~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菊花姐姐!我就是照不好近距离的相片,总是照的模模糊糊的!改天还要请教一下~菜园子我不管,都是LG一个人忙,不过我们种的东西也不多,因为莴笋很难买到,还有中国黄瓜,他才种的:))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挖~~~你家也有菜园子工程呀!!!
莴笋真棒!
偶已经懒得种了~~~

菜都很好,照片试着多换几个角度然后选最佳的~~~多上喔!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姐姐谁让你不乖涅,来的时候不会吃饱了再来吗?那样即便是看见满汉全席也不会饿的肚子咕咕叫呢~提拉米苏太麻烦了,要买很多原料,做半天自己也吃不上几块,你还是忍忍等俺再做了送你一块解解馋算了~~
米兔兔~挖滴时候沿边挖,让俺滴光辉形象留的长久点~这些天是不是很忙?多保重哦~~
枫霜,很高兴又看见你来到我家,这次没有白跑吧?有好吃滴东西哦,只可惜没有酒水,还要让你们自带,相信不会有意见吧~~如果实在有意见但说无妨,下次俺改正就是了~
四大厨来咧!俺的韭菜合子还是在你的指导下做出来滴,飘雨的风格一贯就是中吃不中看,让你们笑话了~寿司我一直都很喜欢吃,可是店里卖的太贵了,下定决心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吧~太难的我也做不好,做这一种聊以解馋而已~说明一下,俺不是从日本来的,是从皇城根下直接踏入美利坚这片土地上的~~
谢谢大家~~~
胡同小四儿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啊!够水平,酒水自备了,菜这么好,当然酒水自备了!那个寿司也好棒,你还真行!就算咱们是物以类聚吧,怎么还爱吃寿司呀????日本来的???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听着声情并茂的朗诵,再享受着美味佳肴,一个字:美!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哇咔咔,哦耶~~~~~

一样抢一个,开吃~~~~~~~

太太香咧~~~~~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飘飘雨,可以呀,能说会唱,多才多艺,还藏着一手好厨艺,三八节文学城应选你为优秀贤妻良母.
那甜点提拉米苏,也想着点姐姐,哪天也发给咱一块儿,顺便附上RECETTE.那躬庐饼也给个说明.
看着你这一桌丰盛的大餐,饿的我肚子咕咕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