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纽约的司机架着北京的梦--lovesinger

(2008-02-14 18:22:0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菊花姐姐,我都忘记还有个什么节日了呢!!谢谢你的朋友哦,我都不好意思了~其实我很少读文章,那次也是心血来潮的读了一下,承蒙姐姐的喜爱,飘雨在这里再次说声谢谢~~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听见的,真的很牛:))
飘雨MM,元宵节快乐!

最近没有朗诵作品吗?前些日子我一个朋友还专门留言(在自制的留言板)赞赏你的朗诵呢:))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简直是太牛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