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哭砂清唱版--送细雨姐姐

(2008-01-16 20:10:4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听飘飘送细雨“哭砂”有感!--伞儿

你从海边归来,带回一粒沙。拉手嵌在我的手心,细微却固执地存在,像与生俱来的印记。
手,盛不下一粒心瓣;宁愿,将它揉进眼睛,化成一菊相思泪。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再谢影子~你们大家的鼓励让我有勇气继续唱下去:)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我是认真的说。唱的确实好。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影子~可别这么说,真的想找个地缝钻了~姐姐点了这首歌,我找到伴奏唱起来太费劲,万般无奈之下,只能选择清唱,来完成这个作业了~这个图不是出自老公之手,他没在网上做过画,我希望不久的将来他能为我唱的歌配上个小图什么的,那将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谢谢影子的一贯鼓励~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清唱水平很高啊。跟着沾沾光。好听。图也好。是LG的作品吗?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不用言谢,只要姐姐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飘雨就很开心了:))
那法语什么意思,我看不懂:((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飘雨,又是静静的夜,我是特意来听你为我唱的歌,真的好喜欢!听了好几遍了,没有伴奏更真切的感到你用心的演唱,姐姐不知怎么谢谢你,Je te merci de tout mon coeur. 那小图配的也很可爱,象流沙在飞舞,意境很凄美.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米兔兔哦,没听出来俺中气不足哦~~我属于随心所欲型的,在聊天室很少跟音乐唱歌都是清唱,这样唱起来随意些~~在论坛发过几个歌,总感觉对不住大家的耳朵,还是把自己封藏在自己的空间吧~
Miffy 回复 悄悄话 飘飘雨你唱这么好,咋不在坛子里发歌了呢?太太可惜啦~~~
加上伴奏,绝对精品!!!!!!!!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咔咔咔,沙发是俺滴!!!!!!!!!!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真的不好意思,飘雨就这个水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