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时光倒流--仙中仙

(2007-12-27 16:39:3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感谢飘雨的季节提供歌源,呵呵
感谢哈哈珠子给做的伴奏,咔咔

那天傍晚我走在街边看着往来如浪的人群
想起曾经走过的岁月想起曾经热爱的你
我没有该去的地方也不知道身处何处
只因为你已不在这里这思念记我心动
我想哭却流不出眼泪
我相喊却发不出声音
我愿意抛弃我的所有
如果能时光倒流
夕阳洒在我的脸上风儿拔动我的心弦
我多想你就座在我的身旁没有你我有多孤独

我想哭却流不出眼泪
我想喊却发不出声音
我愿意抛弃我的所有
如果能时光倒流

我想哭却流不出眼泪
我想喊却发不出声音
我愿意抛弃我的所有
如果能时光倒流
如果能时光倒流
如果能时光倒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