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这个冬天你冷不冷,有谁会陪在你身边,离别后季节转换,再也换不回那些从前。这个冬天我很悠闲,时常一人与回忆交谈,...">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这个冬天你冷不冷,有谁会陪在你身边,离别后季节转换,再也换不回那些从前。这个冬天我很悠闲,时常一人与回忆交谈,..." /> 这个冬天你冷不冷--影子 - 博客 | 文学城

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冬天你冷不冷--影子

(2007-12-27 16:31:35) 下一个

谢谢飘雨推荐这么好听的歌。不好意思拖了这么长时间。:-)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这个冬天你冷不冷,
有谁会陪在你身边,
离别后季节转换,
再也换不回那些从前。

这个冬天我很悠闲,
时常一人与回忆交谈,
撒谎的心走不了太远,
只能对明天说抱歉。

如果能忘了你该多好,
忘了你的哭你的笑,
还有那些任性的吵闹,
我们曾在秋千上摇啊摇。

如果能忘了你该多好,
忘了你的美你的娇,
还有你我深情的拥抱,
说我是你最后的依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