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思念谁--飘雨

(2007-11-10 11:03:0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碗儿!!十几年前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就被那动人的男声所打动,后来在网上发现有这么一篇文章,就试着读了一下~~再后来听见猫猫和艾艾的动人演绎,方才想起是否也能唱一下,尽管唱的和猫猫艾艾无法去比,可是也是用心去唱的~谢谢碗儿。。。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听得出来飘雨是用心在演绎这首歌!! 特别动听!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清静的玉,巴黎的雨~多么浪漫的名字,因为你们都来自浪漫的国度--巴黎!今天晚上心情很不平静,生活中的一位朋友永远的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她是那么年轻,那么年轻....
谢谢你们来听歌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浪漫的飘雨,多情的飘雨,深情的飘雨,谢谢你这么动人的歌
清净的玉 回复 悄悄话 冥冥之中,上帝又指点我来到你这里,说这里有一首歌,是专门唱给你的,我来了,我听着,伴着优美的忧伤的旋律,我屏住了呼吸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兔兔小朋友,小喇叭又开始广播没有涅?最近几天忙的不亦乐呼,也没有去坛子看看~~谢谢兔兔小朋友....
猫猫~~这个歌我只能唱成这样了,尽管不那么完美,可是我努力过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继续陶醉~~~~
Miffy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每次听你的歌都不自觉陷入进去,不能自拔:)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艾艾~~还不是你和猫猫唱的这个歌让我感慨万分,因此也想试它一把吗~~我一定会坚强,嘻嘻~~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一起思念~~~

你的思念更深沉,听得感叹万千~~~帖子很美,太配这歌了!

你一定要,坚强面对。^^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影子,这次的歌基本没做后期处理,只是降了一下噪,加了点混响,我想试试这样的效果是不是好点~~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很动情,很有感染力!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姐姐好快哦~~猫猫和小艾唱这个歌唱的让我心也痒痒,可是我唱半天只能唱成这个样子了:))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喜欢喜欢!!!!!!!
收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