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的心--飘雨

(2007-10-07 13:23:3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艾艾,俺是在菊花姐姐搏客里听见的这首歌,听的时候真是热血沸腾,于是忙着去学~唱的好与不好先不提,可是当时唱歌的这份心情却是我一生难忘的。。。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帖子!

怀着感恩的心听你的歌~~~~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谢影子~那天去山菊花姐姐的搏客串门,看见了她写的随笔,还有这首歌,深受感动,于是就读了唱了。。尽管不是很完美的作品,可是姐姐说了,只要用心去做了,把自己的心情表达出来了就行,要勇于挨砸,只有挨砸才能进步,我觉得这话说的很对,以后我也应该勇敢点:)))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真心流露。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菊花姐姐好~因为帖子只是试读,怕和您当初写作时的心情不一致,就没有留人声。。不过没有关系,那帖子读的还是有很多不满意之处,我有空会重新去读,这样就可以把这首歌作为背景音乐加上了,谢谢姐姐~~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刚从外面回来就收到这份贵重的礼物~~~飘雨MM~~~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感动的~~~

这首‘感恩的心’唱得很好(画也是偶最喜欢的),如果不太麻烦的话,何不把它换在朗诵里做背景音乐呢?等你弄好,我会把原来的换掉。

有缘碰到这样好的MM,我就不多说谢字了~~~谢在心里啦:))

Check your QQH:))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读山菊花帖子有感而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