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艾专辑

(2007-10-02 21:09:2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飘雨好!小小艾好! 似乎只是头几首号码变了, 中间和后边的多数没动.再次感谢飘雨帮我下载歌!! 感谢小小艾唱这么棒的歌!!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雨和罗曼!谢谢carfan2!

答carfan2,这个专辑是一个朋友帮我做的,我每次一发歌,它都会自动加上去,从前面加。我也不知道怎么改成从后面加啊~~~:)再次感谢你的支持和鼓励!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没注意这个问题~这位朋友心真细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从小号加进去了俩歌, 编号都串了... 能让小小艾从后边加歌吗???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客气客气了~~举手之劳的事情不言谢的,只要朋友们开心,俺就开心了:)))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多谢飘雨这么耐心!! 也请转谢小小艾-疏桐唱这么棒的歌!!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carfan2 小小艾让我代她谢谢你,谢谢你喜欢她的歌:))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fan2 ,我想应该先问问小小艾,应该是没有问题,那么多人喜欢她的歌,她一定很开心,为了礼貌起见,应该还是先问问:))只是不知道如何给你,这里不能贴CODE的。。如果方便的话悄悄话给我一个邮件地址。。。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飘雨: 能给个连接下载这末多歌吗??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carfan2 疏桐就是小小艾,小小艾就是疏桐~~~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为啥小小艾都没有你这么多她的歌??
小小艾和缺月疏桐是一个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罗曼 carfan2 来搏客和我一起分享小小艾动人美妙的歌声:))歌名显示正常,不是乱码~~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歌名显示是乱码??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大鼎!!!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谢谢艾艾,这样俺就能在你不在的日子里重温你美妙的歌声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