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情缘--飘雨

(2007-09-21 14:06:4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真抱歉,这个歌不会给你带去什么负面影响吧?这首歌是我刚上网时候学唱的,前些日子无聊的时候又重新录了一下,嘻嘻:))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这支歌也被我称之为罪魁...哈哈,开玩笑啦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猫猫~~很抱歉,我刚刚看见这条留言,那首思念谁我唱了,可是想唱出你和小艾的韵味太难太难~我尽力了,再一次谢谢猫猫~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声音绝对是我喜欢的那一种, 厚, 听起来有味道...

今天没多少时间, 挑着听了几首, 这首歌也是我熟悉而且特别喜欢的一首, 你把这首歌要说的唱出来了, 听着很感触.......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没有没有,好多年以前的歌了,又重新录了一次:))谢谢小艾来听歌~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网恋了,难过了,伤感了,受伤了~~~~~~~~

唱得俺黯然神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