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恰似你的温柔-飘雨

(2007-08-08 22:46:4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来听俺唱歌~~现在看来姐姐那个时候思绪是有点忙,有点乱,呵呵:))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直到今天才来听你这首蔡琴的歌,可以想象,我那时思绪有多乱,什么都顾不上了.
飘雨,你演绎的很好,很有蔡琴的韵味,我是琴迷,以后就快成漂迷了.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新歌~~我一直很喜欢这首歌,伴奏是99上找的,另外我还总跟不上节奏,再练习练习看看能不能改进。
newge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听到你唱的最喜欢的一首.中音很磁哦.就是拌奏太差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哇~~俺的偶像来料~抱抱~~~没跟上节奏哦,哭死.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好听得一塌糊涂~~~~~~~被你的温柔醉死料~~~:))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影子现在也学会抢沙发了...谢谢谢谢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大沙发。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