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水煮鱼 (图)

(2007-05-07 19:47:13) 下一个

这是我最喜欢吃的,也是每次PARTY被点次数最多的一道菜.老公总洋洋得意炫耀他做的好,那天我心血来潮想PK他一把,居然也做的像模像样滴..味道好,样子好看的食品从我手中做出实属不易,这道菜算是其中之一了,我直后悔从前偶尔做好看的时候为什么就忘记拍下来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那个还有什么问题呢?一言为定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我的最爱,下回请我你得亲自下橱。讲定了!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道菜总把大家整得垂涎欲滴:)麻辣麻辣的水煮鱼哦,我想你一定也喜欢吃吧?
这个周末在我家开的PARTY,吃的是重庆火锅,虽然昨天遇见了40几年不遇的高温天气,可是大家依旧吃的津津有味,即便开着空调,依旧是大汗淋淋~~谁的筷子都舍不得轻易放下,一边狂呼:“撑死了”一边把筷子往锅中伸去,真无奈!!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好手艺。这个是色香味都有了。馋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