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白狐--BY NEWGE 飘雨

(2007-04-04 18:41:56) 下一个

第一次和朋友的合唱终于出炉了,谢谢新歌做出的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影子~这个合唱的我没唱好,我感觉我自己唱的那首比这个有激情点。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又跑来听一遍。你和新歌配合的非常好。你唱的很有味道。音色也好听。有时间多唱哪。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从小我就喜欢那绵绵细雨和飘然而止的雪花~~也只有在那样的季节里,我才能找到我自己,不会迷失。。。
清净的玉 回复 悄悄话 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对你的飘雨独白很有感觉,并抄袭了她,写了我的恋雨情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