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沙滩画--FOURSHADOW (图)

(2007-04-04 18:21:50) 下一个

照片摄于 2005年 Unknown beach HA
几天前整理文件, 无意发现了这张毫无技巧可言的照片. 这天真幼稚的涂鸭(兔脸+花脸=爱心)却勾起我了一段难忘的回忆.2005年,我与家人到夏威夷度假. 一天,我们在一个不知名的海滩散步.不远处一个小女孩蹲在那里用树枝画画. 见我走近, 她害羞地想擦掉地上的画. 我赶紧鼓励她, "你画的真好看, 能给我讲讲你画的是什么吗?""好吧,可就告诉你一个人啊. 这个Bunny是我, 这个毛头是我Boyfriend."我说, "你的Boyfriend很英俊嘛", 她认真的回答, "对呀, 他总没时间梳头, 所以就是这个样子呀.""这个Heart就是我们俩在一起.""你的Boyfriend 知道你爱他吗?""I really don't know. But I wish he loves me as much I love him."看着这个脸上长着细细雀斑小姑娘. 我心里莫名一阵酸热. "Your boyfriend will know your heart and will love you forever""Thanks." 她同意地使劲点点头."Can I take a picture before you erase it? It is so beatuaful and lovely.""Sure. You can."就这样, 我拍下了这张沙滩画. 时过境迁, 不知那小姑娘还是否记得她在夏威夷的沙滩上留下的图画?衷心祝愿这个小姑娘拥有和享受她憧憬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喜欢. 我也和你样同感. 有时侯一件小事能触发很多感想.
你的心情日记篇篇令人感动!!!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影子,昨夜久久停留在这个的动人故事中.今天用了极笨的办法把它搬到了我的空间,也是因为太喜欢这个故事,喜欢这张画,喜欢你的这首HELL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