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左女右Lanita,在分手的日子我学会了失眠Lanita,在无爱的日子我受够了思念终于忘了爱的甜是你给我的颠眼泪咸咸悄悄沦陷我站在你的黑夜你的左边手挽着永远我走在你的白天你的右边无尽的缱绻爱就像风中的线..."> 男左女右Lanita,在分手的日子我学会了失眠Lanita,在无爱的日子我受够了思念终于忘了爱的甜是你给我的颠眼泪咸咸悄悄沦陷我站在你的黑夜你的左边手挽着永远我走在你的白天你的右边无尽的缱绻爱就像风中的线..." /> 男左女右-淡然随风 - 博客 | 文学城

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男左女右-淡然随风

(2007-03-30 17:32:06) 下一个


男左女右

Lanita,在分手的日子
我学会了失眠
Lanita,在无爱的日子
我受够了思念
终于忘了爱的甜
是你给我的颠
眼泪咸咸
悄悄沦陷
我站在你的黑夜你的左边
手挽着永远
我走在你的白天你的右边
无尽的缱绻
爱就像风中的线
一扯一牵你越走越远
我还在你的手尖
风中变迁你已看不见
断了线
Lanita,在分手的日子
我学会了失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