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差点没有让我“牺牲”了的三小时血糖测试 zt

(2008-01-14 11:54:02) 下一个
因为一个小时血糖没有过。被发去做3小时的。
从昨天就心里嘀咕。。。要是不过怎么办?

今天早上6点就爬起来了。7点钟开门,我预约好的,是头一个。
今天天气很凉,还有点下雨。在门口等了5分钟。开门进去,第二个叫
的就是我。7:15抽了第一管血。然后就喝了那瓶天下最最甜,最最恐怖
的糖水。
坐在那里,肚子里的宝宝这个折腾呀。估计是太甜了。隔着衣服都可以看见
肚皮在跳。

然后8:15,9:15,10:15,各抽一次。胳膊都快开花了。

最后一针完事差点没把自己乐死了!终于完了。

开车回家。谁知道,刚开出去,走了也就5分钟吧。就开始出汗。。。
我还以为是暖气太大了。关小了一点。
再过一分钟,自己都觉得自己的心跳咚咚的。手脚发麻,眼前发黑。。。
因为在大路上,吓得我,赶紧把车停到了旁边的一个商场前。
下了车,在商场里的凳子上坐着。。不行,还是流汗不止。。。真的是
顺着脖子流,连毛衣都湿了。我带着水,喝了很多,还是不行。
只好赶紧Dunkin Donuts买了一杯decaf coffee,和甜圈。

吃了以后,再休息了一会儿才好些。回家以后,赶紧吃了点东西。就躺
床上了。这时候,才知道自己手脚冰凉。。。真的和冰棍一样。

敬告要去做的同志们。
1, 最好有人接送。
2, 如果没有接送,别学我。一定要自己带点吃得去。检查完,吃了东西。
坐一会儿再走。要是开着车的时候,pass out了, 容易出事故。特别是要
drive highway的话,更要小心。
3, 头天晚上一定要吃好和睡好。不能节食。这顿饭以后15-17个小时都不可以再
吃东西了。而且一次抽那么多的血,一定要休息好。
4, 越早去越好。最好早上一开门就去。我后边的那个印度女的。10点才来。要
饿到一点多才行。不饿死才怪。
5, 那个糖水很粘。过了头一个小时的测试,可以适量的喝一点水。我不知道。
结果干渴着。可以和他们要。会告诉你喝多少。不可以自己随便喝水。
6,不要太担心,过就过,不过就不过。不过再想着纠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