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童眼看性(2)

(2011-07-15 17:03:25) 下一个




童眼看性(
2

 

前些日子,尘儿的小jj有一点发炎,不太严重,不过,想是关键部位,我就比较紧张。本来是老公的事,但是,他的记性不好,常常会忘,与其督促他,还不如我自己来的方便。所以,我时常会查看一下他的情况。

那天,给尘儿看了之后,尘儿一边提裤子一边说,“妈妈,我可以看看你的小jj吗?”尘儿对男女的器官一律用jj代替。

我一愣,为什么,这个要求有点太过分无理了。

“不是啊。我就是想看看你的是什么样子的。”尘儿不急不慢地说,把我突然快起来的心跳慢慢压下去。

这样啊。不可以看。妈妈是女人。我说着作势要逃。

“那为什么你可以看我们的,我们不可以看你的呢?”尘儿追在我身后问。

尘儿的这句话太抓要害了。我停在那里,看着尘儿,半天说不出话来。

是啊,为什么我可以看他们的,他们就不可以看我的呢?想来,公平,本来就是没有的。跟权力阶层要公平,那就更是与虎谋皮了。

我板起脸。因为妈妈是大人。只有大人可以看小孩的,小孩不可以看大人的。就像妈妈可以喝咖啡,你不可以一样。

这样说着的时候,我就想起那句话,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其实,真的是一样的道理啊。

怕尘儿继续追问,说完这句话,我无比威严地转过身,带着一脸的笑快速离开。

还好,尘儿没有追上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五弟。~~~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童心可爱。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anfangye的评论:

呵呵,谢谢天方叶,过奖了。~~~
那个时候,大环境吧。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谢谢,祝愉快!~~~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配服尘凡无忧的细腻观查和伟大的母爱。
同时我不得不嫉妒尘儿有一个聪慧的母亲!!
在那蛮荒年代,哪个小男孩不遭受JJ发炎!!可谁来理呢?
大人们无遐管这些小事。填饱一家人肚子是第一位的任务!!
谢谢分享。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tb的评论:

谢谢你的建议。我是这样做的。现在,连爱儿都知道,只有妈妈和爸爸可以看,其他的人,都不可以。把医生也给排除了。~~~:)
非常感谢。~~~
ltb 回复 悄悄话 I liked to read your article very much. I read most of them and enjoyed your writing since you open your blog. I just wanted to remind you about "只有大人可以看小孩的,小孩不可以看大人的。就像妈妈可以喝咖啡,你不可以一样。" There are a lot child molests in North America. You need to educate your kids that NO ONE can look at their private body part except for their parent and doctors. Protect your kids. I hope you are not angry about my comment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