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归

(2011-06-24 11:13:57) 下一个



不归

 

 

不知道为什么,天生会这么逆反。

明知道要走的路,充满艰辛,却还是要向前走,我不喜欢回头的感觉。太留恋,总是会止步不前。

走出去,便不再回头,不论,身后有怎样的诱惑,也不论,前方是怎样的风雨。

一直以为,自己在跟别人,跟命运作对,其实不是,是我一直把自己当成了对手。

我喜欢自己打败自己的感觉,虽然,这个过程,极其痛苦。

这个世界上,人终究是孤单的,没有人会是另外一个人的完完整整的回声。

能在暗夜里听到自己内心的呐喊的人,是幸运的。

我喜欢,在混沌中,保留一份清醒。

要自己微笑,要自己坚强,跟怯懦地放弃和哭泣,其实一样容易,也一样艰难。

无论选择什么样的表情,我知道,我都可以,全身心地做到最好。

走出去,便不再回头,不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