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想起来会微笑(9)

(2011-03-11 20:48:33) 下一个

 

 

想起来会微笑(9

 

 

爱儿总是不喜欢洗脸。每天早上,我要跟她捉半天的迷藏她才会顺从地站到洗脸池旁。

那天,在一旁看着爱儿洗完脸,我说,看吧,洗完了漂亮吧。

爱儿一边很自恋地盯着镜子里的自己,一边狠狠地点点头,“漂亮!”

这么自信。唉,从小到大,我怎么就缺了这个呢。

妈妈漂亮吗?我问。

“漂亮!”爱儿眼睛没有动一下,依旧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很陶醉的样子,随口答。

我怀疑她根本没有听到我的问题,迷迷糊糊地,还在刚在的自我欣赏中,便接着问,妈妈和爱儿,谁漂亮?

“爱儿漂亮!”依旧是不带一丝的犹豫的回答。

原来,小家伙是这么清醒……

 

一位久日不见的朋友上门来玩,爱儿乖乖地坐在我的怀里,听我们说话。过一会儿,小家伙就不那么耐烦了,开始在我的身上动来动去的,从衣领处,翻看我的内衣,指着问,这是什么?我笑,是胸衣。

“我也要!”爱儿立即说。

好,等你长大了,妈妈给你买。

“我已经长大了。”爱儿拍拍小胸脯,“妈妈你穿大的,给我买小的。”说着,小人儿用手还比了一下,穿上去的感觉。

好,给你买小的。我敷衍。哪有那么小的啊。

爱儿满意我的回答,点点头,接着说,“再给爸爸买一件。”

我和朋友笑晕。

真是孝顺的女儿啊,什么好事都不忘爸爸……

 

还是那天,爱儿跟朋友慢慢熟了,开始不那么拘束了。

“这是我的小肚皮。”爱儿坐在沙发上,掀开自己的衣服,开始给朋友介绍。

我们不住点头。真聪明。

“这是我的小肚脐眼儿。”爱儿接着介绍。

“这是我的小奶。”爱儿继续着她的思路。

好了。我帮她把衣服放下来。这个尺度有点大了。

“我的小奶有点小。”爱儿有点失落的感觉。

我还来不及安慰她,爱儿小手一转,指着我,“妈妈的小奶很大。”

晕掉了。

没见过世面啊。几个孩子养下来,我早就已经从魔鬼身材变成太平公主了。

我跟朋友笑做一团。这真是会骗死人不偿命啊……

决定了,在爱儿完全懂事以前,不会带着她单独去见任何异性朋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