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妈妈,我跟你一起去结婚

(2010-09-03 21:09:42) 下一个
                                           妈妈,我跟你一起去结婚


     我以为,凡儿不会跟我求婚的,一直觉得,他有一点冷落我,不像尘儿那样粘人。
     那天,凡儿没有任何铺垫地突然就跟我说,“妈妈,我跟你一起去结婚吧。”
    没有太多的感情色彩,倒好像是完成一件必须完成的事儿似的。有点那种男大当婚,拉一个人就去登记的感觉。所以,我也没有太多情绪,这样的求婚跟尘儿的比起来,少了太多的光泽了。不过,还是有点受宠若惊,毕竟,这是凡儿的第一次。
     为什么要跟妈妈一起去结婚啊?我问。
     “因为,我喜欢你啊。所以我要跟你一起去结婚啊。”凡儿的小脸上终于看见了光亮,眼睛里堆满了他那种特有的媚人的笑。
     没有可能不被电倒,对着他的写满了爱字的小脸。其实,求婚的形式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求婚背后的那颗心,是不是,闪着爱的光芒。只不过,凡儿的求婚,听起来,总好像是,我带着他,一起去结我的婚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是这样。不过,多年后的结果却是,妈妈爱孩子,想跟孩子在一起。:)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孩子爱妈妈,认为那是一辈子在一起的保证。
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