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和爸爸一起洗澡吗?

(2010-09-03 21:06:51) 下一个

你和爸爸一起洗澡吗?

 

那天,尘儿看我带着凡儿爱儿一起洗澡,颇为妒忌,恨恨地说,“妈妈,你为什么不跟我一起洗澡?”

我说,你长大了啊,是个男子汉了,所以,不能再和妈妈一起洗澡了。

唉,真是的,相同一个答案不知道重复多少遍,他才能够真正懂得。

尘儿还是有些不高兴。过一会儿,他问,“妈妈,那你和爸爸小时候是在一起洗澡的吗?”

小时候?妈妈还不认识爸爸呢。不过,跟他解释这些太早了。

嗯,我随口应着。

“那,你们现在不在一起洗澡了,是因为你们都长大了,对不对?”尘儿很自作聪明地推断道。

倒是符合逻辑推理。不过,不是因为我们都长大了,是因为,我们没有时间啊,时间都给了你们了啊。我心说。嘴里依然嗯嗯地应承着……

尘儿大概觉得找到了同病相怜的人,不再孤单,很有一些安慰地离开我做别的事去了。

我却忍不住在心里遥遥地回想了一下:上一次,和老公一起洗澡,大概是6年半以前的事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