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现在流行奉子成婚

(2007-11-30 17:06:13) 下一个

最近很少八挂了,当妈的人了,怎么也应该斯文一点,讲话悠着点,不然朋友总说我的嘴是欠扁.

不过最近看新闻又忍不住了,田亮这个小帅哥结婚啦!还又是奉子成婚”!

怎么说又是? ?忘了小谢和张柏芝啦? 两人的BB都生了,好漂亮的!

 

这年头,不管人家和我说现在国内的男人,有点钱和权是如何吃香,我总相信女人们总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男人可以花心,可以一夜情,可以脚踩两只船.

 

可是遇到敢以自己的肚子为赌注的女人,还是一枪戳到软肋上了,为什么?因为孩子总归是自己的骨肉,因为现在的社会,”抛弃情人实在不算什么了,但是抛弃孩子”,可是道德和法律双重的谴责. 那些男人不能不掂量掂量.尤其是有名望的,经常上新闻的,群众的眼睛时时刻刻盯着的.

 

女人,说实在的,用这一招也是没有什么损失,能想到用这招的,不过是想拥有这个男人.

 

可悲的是,越是心高气傲,聪慧可人的女人,越不屑于用这一招,白白让不那么聪慧可人的占了便宜去.

 

男人呢,有没有肚子里偷偷骂一声的,那谁也不知道,但最终结果,很少有男人会冒着被千夫所指的危险而否认,或者一拍两散,或者叫女方去打掉孩子,有这些想法的男人,估计都不可能是成功人士”.只要男未婚,女未嫁,赶紧在肚子现形前办个轰轰烈烈的婚礼,是唯一,也是最圆满的出路.

 

所以很明显,一个未出世的孩子,比爱情更能成就一段婚姻.

 

记得李连杰为自己第一次的婚姻做辩解的时候说:”那时候年轻啊,有一个女孩很爱我,我也喜欢她,就以为是爱情了

 

我就套用一下李大侠的名句,为这些奉子成婚的男人做个总结:”那时候年轻啊,有一个女孩很爱我,我也喜欢她肚子里的孩子,就以为是婚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