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乱评凤凰卫视的美女主持

(2007-04-24 13:00:49) 下一个

最近定了长城平台,预算不够,就把凤凰台给掐了,这个台美女主持太多,说了是乱评,不过是个人感觉.

鲁豫
一直印象还不错,<<鲁豫有约>>是我挺喜欢的访谈节目.
长得不算特别美女,但是很有味道,喜欢她是觉得当她面对被访者的时候,感觉她是蛮真诚地和对方在交谈,也很认真地在听,留很多时间给对方去说,在适当的地方提示和点拨一下,听到有趣的地方,就点点头,各种不同的笑的姿势,也许是那种很自然的,对被访问者的尊重,似乎所有访谈者在她面前都很放松,话也就比较多,观众看着也舒服.

许戈晖
我不只一次和别人说,我不喜欢她,说不太清楚是为什么.我说我看她的访谈节目感觉紧张而不自在.
我也不只一次和别人说,我觉得她长得真漂亮,当然漂亮不是我不喜欢她的原因.
<<名人面对面>>也是个很类同的访谈节目,只不过被访的都是明星之流. 每次看她主持,手心都有一把汗,总怕她问出什么奇怪的问题来,总怕看到她那副有些撒娇的表情,也许是她太漂亮,她太习惯以一种吸引别人注意力的方式去说话,有时候我觉得她问完问题后,似乎还应该吐一下舌头才完美.可是观众感兴趣的是被访问者,不是她. 我尤其能感觉被访问者的对她的陌生和距离保持感.

曾子墨
其实我没看过多少她主持的<<社会能见度>>,她长得很端正,其实是漂亮的.
她出现在节目中的样子,总是没有多少表情,她的气质和打扮太都市,太白领,太富有,不知道为什么她会去支持<<社会能见度>>这种反应严酷社会问题的节目.
当她出现在电视上,一身光鲜,一脸严肃地,采访那些矿难职工和家属的时候,我的心里是长叹一口气. 当她问出类似于"那么危险,为什么还要去干?"这种白痴问题的时候,在一边观看的老公好象肺都气炸了,大吼一声,"因为有钱赚啊,白痴!"
最近看了有人批评她的自传书<<墨迹>>,很多评论有些尖酸刻薄,但是却也是在点子上的,我觉得她应该去主持财经节目或者给小资看的,美容,家居装修,介绍一些漂亮的餐厅和名牌店,等等,会让我觉得舒服很多.
其实一个人一路走来很顺利,很成功并不是什么罪恶,但是不要跨度很大地做一些和自己的成长生活阅历脱节的节目,让大家和自己都吓一跳.

累了,下次再乱评其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您真幽默得可以~~~
登录后才可评论.